2011年08月19日 15: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五配音包已开放下载 首个DLC免费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国产单机大作《仙剑奇侠传五》发售一个多月之后,便已经售出100万份,对国产单机游戏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今天,仙剑奇侠传五官方又放出了配音包和首个DLC的下载,对于配音包玩家已是期待已久。(新浪高速下载

仙剑奇侠传五仙剑奇侠传五

  DLC与配音包正版玩家都可以免费下载,(关注仙剑五微博)配音包对于RPG游戏来说意义重大,甚至于有些玩家买来游戏之后一直在等待语音包之后再进行游戏,而以前已经玩过游戏的玩家也可以再度回顾一遍,看看添加上配音之后带来何种改变。

包子形态随意切换包子形态随意切换
搞笑武器搞笑武器

  在“魔灵幻象”这个DLC中,除了加入夜蜀山等丰富多样的对话内容,开放所有主角包子形态自由转换,还添加了主角初始强力武器,新版武器不仅属性强大,造型更是极尽搞笑。

  “魔灵幻像”DLC内容简介:

  1、添加入强大的主角初始武器,在补丁后重新开始游戏的玩家可以直接获得相应的初始武器,而通过读档进入游戏的玩家也可以在清河镇的新NPC神秘老人处购买到该武器。

  姜云凡武器——盗刹:攻击255,仙攻60,命中30,暴击30,连击30(来自不知名国度的双手武器,一曰斩,一曰刺,非同出,却同落,可裂神魔之躯体)

  唐雨柔武器——凝萌:仙攻165,防御-25(神秘的祭器,可唤鬼泣。雨落之处焚烈如火燎。持之祝祷,舞起,雨降,金铁皆蚀,肌骨无存)

  龙幽武器——虹刖:攻击560,连击55,命中-15(静时虹彩流光,舞到极致时七色合一,更胜阳炎之耀,承此一击的敌手早已身首异处)

  小蛮武器——蜜恬:攻击205,连击30,闪避30,麻痹60(始终散发香甜的气味,有引魂夺魄之能。凡是恶意靠近的人,攻势未起便已堕入无尽的轮回劫中。)

  2、加入夜蜀山,在第一次到达蜀山直到姜世离复活之前,可通过蜀山弟子房的NPC 墨辞进入夜晚的蜀山

  3、加入人物包子形态自由变身。

  4、DLC免费提供下载。使用之前的激活码即可进行激活,无需重新购买激活码。每个激活码可激活一台电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