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02日 15:3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首富之子强势入驻 期待电子竞技复兴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前央视对电子竞技进行了正面的报道,作为国内媒体的风向标,央视采访让人们看到了电竞全面解禁的苗头。今天,新浪微博再爆重大消息,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将强势进入电子竞技,收购CCM战队,并将整合电子竞技。

王思聪强势入驻电子竞技王思聪强势入驻电子竞技

  王思聪进军电子竞技的消息得到证实,CCM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确认被王思聪收购并投资,并更名为International Gaming(iG),电竞明星xiaOT担任俱乐部CEO。CCM战队成立于2011年5月,旗下设立了星际争霸2、英雄联盟、DotA、魔兽争霸3以及其他竞技项目。

其父王健林投资中国足球其父王健林投资中国足球

  王思聪之父是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2009年曾被评为中国首富。今年7月份王健林豪掷5个亿希望能重组中国足球。而王思聪投身电子竞技,成为中国电竞目前最有实力的投资人,有人也希望通过王思聪的强势入驻能改变电子竞技在中国目前尴尬的地位。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