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7月07日 11: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豪华版仙剑手办伤不起 前代赠品严重坑爹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国产单机大作仙剑奇侠传五今日正式发售,本次定价79元的标准版也送附送不少礼物成为最大的亮点,而豪华版中更是赠送一款小蛮手办。虽然手办收集达人对小蛮手办的质量产生过一些质疑,但有资深玩家展示了前代仙剑奇侠传豪华版附送的手办,对比之下发现,仙剑奇侠传五附送的手办简直精美至极。(相关阅读:仙剑奇侠传五正式发售 线上销售线下渠道两手抓

小蛮手办小蛮手办

  本次仙剑奇侠传五附送的诸多小礼物让很多仙迷们兴奋不已,其中标准版中附送龙幽Q版公仔,豪华版中赠送一款小蛮18CM的PVC材质手办。小蛮手办外形比较精美,人物表情神态与游戏中原型还原度较高。不过由于豪华版的发货要稍晚一些,订购了豪华版的玩家大部分还没有到货,手办的最终质量还待玩家到手之后检验。

龙幽公仔龙幽公仔

  虽然相比国外天价手办模型来说,小蛮或许还有一定的差距。有网友收集到了前代仙剑奇侠传豪华版附送的手办模型,看过之后几乎让人不敢相信,如此山寨的人物模型居然是豪华版的赠品。

赵灵儿手办赵灵儿手办
龙葵手办龙葵手办

  随着手办模型的兴起,仙剑奇侠传也将游戏模型手办作为赠品发售,在仙剑奇侠传三的豪华版中,加入了两款人气女主角赵灵儿与龙葵的模型。有玩家展示了实物模型照片,人物表情僵硬,与游戏中的形象差距较大。

柳梦璃手办柳梦璃手办

  在仙剑奇侠传四的超豪华版中,官方赠送了人气女主角柳梦璃人偶,并且做为重头周边,不过拿到手的玩家全部惊呼为坑爹,不但全无美感,人物模型还严重走样,如此臃肿的脸型与身材酷似减肥前的芙蓉姐姐。

  相比那些山寨与走形的模型,仙剑奇侠传五附送的手办可以说有了不小的进步,虽然手办模型都属于赠品,但赠品也不能如此坑爹。(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