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5月13日 09: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内军事游戏《光荣使命》曝光 用于部队训练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军事游戏领域,国产游戏一直是一片空白,近日由南京军区与无锡巨人公司联合开发的中国第一款FPS军事游戏《光荣使命》宣布已经研发成功。据了解,这款游戏主要用于部队进行军事对抗训练,是否会进行商业化,还不得而知。(相关阅读:史玉柱称无锡巨人军方支持大 社会效益超经济效益)

  《光荣使命》以一名战士的军营生活为背景,参加代号为光荣使命的大型军事对抗演习为主线,这款游戏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国产军事游戏的空白。目前,游戏研发单位将在现有基础上对游戏进行进一步的充实完善,改进后将下发有关部队使用。

进行对抗训练进行对抗训练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国内某些部队使用游戏进行模拟对抗,不过多是使用国外的游戏。据了解《光荣使命》有着很强的中国特色,中文语言、士兵装备国产自备武器,分为基础训练、单兵任务、单组对抗3个模块。游戏中还出现了不少大型军事载具,包括武装直升机、坦克、装甲车等都有登场,可以模拟多兵种联合进攻时的场景。

曾使用国外游戏进行训练曾使用国外游戏进行训练

  用游戏进行军事对抗训练国外早有先例,美国军方研发了一系列游戏服务于军事,从征兵广告《美国陆军》到近日公布的模拟打击索马里海盗的网游,都是通过游戏来模拟战场,让士兵能够身临其境地体验残酷的战场环境。(相关阅读:美国海军研发网游训练抗击索马里海盗

  目前为止还不知道这款游戏是否会进行商业化,不少玩家也非常希望能够体验到这款游戏。(编辑:Walok)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