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30日 09: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虐与被虐 玩家抱怨星际2没有新手教学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星际争霸2简体中文版已于昨日开启公测,这款暴雪旗下的即时策略游戏在去年首日发售便售出了300万套,成为了十年内最畅销的游戏。在国内是否也会有国外一样的火爆场面呢?据了解,昨日公测场面并没有人们预期的火爆,很多新手玩家抱怨游戏中竟然没有新手教学。(相关阅读:20元月卡太单一 玩家YY星际2多种收费方式

星际争霸2已开启公测星际争霸2已开启公测

  星际2国内开启公测,并没有出现《魔兽世界》新版本更新时的火爆场面,早在星际2即将上市之时,便有业内人士不看好星际2在国内的运营情况。开启公测之后,有些网友反映,游戏内没有新手教学,让一些之前没有玩过星际争霸的玩家上手较难,这或许将成为游戏推广将面临的一大难题。(相关阅读:新浪微博首个游戏徽章登场 引爆星际测试热潮

新手进入游戏即面临实战新手进入游戏即面临实战

  有网友称,进入游戏之后,并没有新手教学环节,而是面临着选择练习赛和天梯对战。练习赛与天梯对战一样,都是通过匹配系统寻找与自己等级相当的玩家进行对战,不过练习赛输赢不会影响到个人排名。

菜鸟与新手定义是不同的菜鸟与新手定义是不同的

  一进入游戏便直接参与对战,对于一些只玩过星际1和并没有玩过星际争霸游戏的玩家来说,显得有些严酷。虽然大家都处于同等级,但其中不乏很多在外服实战过的高手,一些新手玩家开局被虐得北都找不着。

  星际2并非没有新手教学,游戏中的单人战役担任着这项任务。不过在公测期间,单人战役并不开放。虽然新手教学被做成单人战役的形式非常受欢迎,玩家在熟悉操作的同时也能体验到剧情,不过新手玩家不能第一时间找到教学非常尴尬。(想尽快脱离菜鸟,到新浪星际2专区寻找攻略

  当下,国内网游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新手教学环节做的越来越完善,往往通过一系列简单的任务,让玩家快速熟悉游戏的操作,同时还能获取一定的奖励,让玩家感觉游戏非常容易上手,随后再慢慢地掌握深层次的操作技巧。而星际2属于慢热型游戏,玩家需要掌握基本的操作和战术,还要提高自己的操作水平,而且国内大部分网游操作日趋自动化,简单化,被惯坏了的玩家还能适应得了星际争霸2的要求吗?(编辑:Walok)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