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29日 10: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元月卡太单一 玩家YY星际2多种收费方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星际争霸2简体中文版已经于今日凌晨开启了公测,并将于4月6日正式运营。在前不久,官方公布了星级争霸2在国内将采取月卡的收费方式,月卡价格为20元。不过结合近日玩家在论坛中的讨论,发现有不少玩家认为目前收费方式过于单一,玩家选择权较少。(相关阅读:星际争霸2公测日期与收费公布 月卡20元

星际争霸2已经开服星际争霸2已经开服

  终身版让骨灰玩家望眼欲穿

  不少玩家都在期待终身版,但目前官方始终没有透露国服是否有终身版。据一些骨灰级玩家称,终身版才能真正融入星际争霸,不用每次都想着充值的问题,能有一个更好的心态。另外如果打算长时间玩这款游戏的话,终身版比月卡还是要划算。(相关阅读:星际2简体中文版光盘发售 玩家期待终身版

  部分玩家希望能推出点卡

  还有一部分玩家期待游戏推出点卡形式的收费模式,一些玩家称只有周末才有时间进行游戏,如果买月卡的话,每个月有很多的闲置时间被浪费,所以希望能够有点卡收费。

  伸手党大爷期待免费运营

  不少SC1时代的玩家仍然还在怀念当年星际局域网火爆的年代,受益于盗版和破解,大部分玩家免费玩了多年星际1,在星际2需要收费之时,广大伸手党们居然还有人希望免费运营。或许在国内,某些对战平台在运营一些没有版权的对战游戏时,玩家可以免费进行游戏,不过运营方却靠出售VIP等特权资格获利。玩家在获取免费游戏的同时,也失去了很多的权力。

  星际争霸2在国外收费情况

  星际争霸2已于去年7月份在国外上线,各地服务器根据自身情况推出的收费价格也不一样。就终身版售价来说,欧服价格最贵,为59.99欧元(当时约为550元),美服为59.99美元(当时约为409元),俄罗斯为449卢布(当时约为117元),韩国为69000韩元(当时约为421元),台湾为1900新台币(当时约为421)。其中欧服最贵,俄罗斯最便宜,差额就有400元之多。

  在外服,星际争霸2虽然以出售终身版为主,不过也推出了其他形式的收费方式。以台湾服务器为例,除终身版之外还有单日卡、3日卡、月卡等,其中单日卡售价50新台币,约合10元人民币,月卡售价300元新台币,约合63元人民币。想进行体验的玩家可以购买单日卡,而只对单机部分感兴趣的玩家也可以不用多付费,便能玩通游戏剧情。

  小结:20元月卡在各种计时收费的游戏中来说,并不算太高,虽然不少伸手党的大爷玩家仍然想白玩游戏,回头想一想在其他免费网游中,20元只够买为数不多的道具,还是比较实惠。不过目前来说,单一的月卡收费模式确实略显单一,希望官方能够推出多种收费模式,提供更多的选择给玩家。(编辑:Walok)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