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21日 18: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2简体中文版光盘发售 玩家期待终身版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今天下午,当当网星际争霸2简体中文版光盘开始上架,售价为9.9元。日前,星际争霸2国服提前开放了客户端下载,而官方公布了将于3月29日进行公测,星际粉丝们开始为这一天的到来做好准备。对于下载客户端不方便的玩家可以邮购简体中文版客户端。(星际2公测日期与收费公布 月卡20元)

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

  上周,网易公布了星际争霸2简体中文版的公测时间以及收费价格,游戏将于3月29日进行公测,收费价格为每月20元人民币,比之前媒体与网游猜测的25元人民币还要便宜。这让不少网友感到高兴,然而简体中文版客户端的终身版却仍然不见踪影。

简体中文版发售简体中文版发售

  近日,有舅舅透露,国服星际收费模式中,无CDKEY,同时也没有终身版。事实上直到今天简体中文版光盘发售,也没有见到终身版的身影,这让很多期待终身版的网友感到舅舅预言可能为真,不少网友感到非常失望。

  有玩家认为终身版还是非常有必要,终身才能让玩家真正融入星际争霸,不用每次都想着充值的问题,能有一个更好的心态。另外长时间玩这款游戏的话,终身版比月卡还是要划算。(编辑:Walok)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