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24日 11: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吊死鬼换成僵尸 看游戏千奇百怪的和谐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对一些游戏中过于暴力恐怖呃情节都会进行一些限制,有些被打上了18禁的标签,还有一些需要对游戏不和谐之初进行修改,然而有些修改看起来却非常奇怪,甚至有些“无厘头”。

《死亡之岛》原版封面《死亡之岛》原版封面

  《死亡之岛》吊死鬼换成僵尸

《死亡之岛》美版封面《死亡之岛》美版封面

  随着一部煽情的CG,《死亡之岛》这部恐怖求生游戏一面世就受到大量网友的关注,随后官方宣布这款游戏有望于今年发售。不过近日,这款游戏的封面在北美却遭了和谐,原因是游戏封面之上画着一具尸体吊在树上,而乱挂尸体是不允许的,游戏官方只好将吊死鬼换成了僵尸,不过欧版保持的封面保持不变。(相关阅读:《死亡之岛》女主角为华裔 向前辈致敬)

  魔兽世界》骷髅长肉变成僵尸

《魔兽世界》骷髅长肉《魔兽世界》骷髅长肉

  虽然不清楚为什么吊死鬼换成僵尸就叫和谐,用僵尸代替不和谐之处在国服魔兽世界中也存在。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进入大陆的过程可谓历经坎坷,游戏中存在大量僵尸骷髅让这款游戏的审批充满了悬念。不过巫妖王最终与玩家见面,然而巫妖王旗下的骷髅都长了肉,变成了僵尸。不过长了肉就叫和谐的做法还是让人困惑。(相关阅读:国服魔兽冰冠堡垒BUFF已开 LK能活多久)

  《星际2》血液由红变绿 去掉抽烟画面

这儿不准抽烟这儿不准抽烟

  暴雪的《星际争霸2》在一些国家同样遭到了和谐,在进入韩国之时,遇到了严格的审批,暴雪为将审核等级降低到15岁可用,发布过一个《星级争霸2》的teen版本,其中将血液颜色修改为绿色等措施。据了解,《星际争霸2》国服也进行了修改,游戏过程CG中的溅血被擦除、血液变成了黑色、而过场动画中的吸烟场景也被去掉。(相关阅读:盘点:星际争霸2国服和谐之处)

  《使命召唤7》纳粹党徽变成铁十字

纳粹袖标被和谐纳粹袖标被和谐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原版在德国禁售,而游戏进入日本之后,代理商史克威尔对外宣布,《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在日本发售也必须进行一些本地化的修改。主要修改的地方有两处,一是僵尸模式中僵尸身上的纳粹党徽都被修改成了铁十字勋章,本地化版本中也不会有任何提及“纳粹”的词出现,二是一段涉及到肢解和“残虐表情”的拷问画面也被彻底移除。(编辑:Walok)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