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22日 12: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服魔兽冰冠堡垒BUFF已开 巫妖王还能活多久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国服魔兽世界虽然开放了巫妖王所在的冰冠堡垒副本,但团队BUFF却一直没有出现,难度最高的BOSS——25人英雄难度的巫妖王也一直存活下来。今天,魔兽世界国服例行维护结束后,有玩家进入冰冠堡垒之后发现已经得到了5%团队BUFF。魔兽世界官方微博悄悄更新了两个BUFF图标,当时便有人预测今天或许会开放团队BUFF。

巫妖王阿尔萨斯巫妖王阿尔萨斯

  魔兽世界更新3.3.5之后,玩家在冰冠堡垒中并未获得团队BUFF。在其他地区的服务器中,将随着时间,玩家将获得来自阵营领袖的团队BUFF,第一阶段5%的生命值属性提高、治疗和伤害吸收效果提高5%、造成的伤害提高5%,随后每两周增加5%,一直增加到30%。

网友证实BUFF已开团队BUFF已开

  虽然团队BUFF却一直未到,但玩家的表现却非常强劲。在副本开放没多久,25人和10人普通难度巫妖王便被击杀,随后10人英雄难度巫妖王也被高端团队踩到脚下。在没有团队BUFF存在的情况下,确实展现了不一般的实力。不过25人英雄巫妖王却让所有公会止步不前。

国服能否有5%BUFF击杀?国服能否有5%BUFF击杀?

  25人模式英雄难度巫妖王是整个《巫妖王之怒》中难度最高的BOSS战,也是被众多公会认可的终极BOSS,攻下25人英雄巫妖王是不少团队的梦想,而拿下首杀则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另外,去年3月份,Paragon成为了世界上唯一一个在5%BUFF拿下25英雄巫妖王的团队,现在这个机会也摆在了国服玩家面前,国服能够在5%时击杀巫妖王吗?欢迎大家讨论。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