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07日 11: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外玩家也蛋疼 假造暗黑3Beta视频被揭穿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暗黑破坏神3自从公布开发进度之后就引起了众多粉丝的期待,虽说暴雪一贯跳票,但在前不久曾透露:或许今年还有希望与玩家见面。暗黑3具体测试及发售日期成为玩家关注的焦点。或许是因为等待太蛋疼,近日网上再次出现暗黑3安装视频,并称为Beta版泄露,但随后被细心的玩家揭穿为假造。(相关阅读: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 或于一年之内到来)

暗黑3暗黑3

  暗黑3的具体发售日期一直遥遥无期,虽然暴雪会时不时放出点承诺,但其一贯的跳票作风还是让人非常担心。前不久,一段暗黑3安装视频出现在网上,引起玩家注意。视频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十秒,并且只能看到一个几乎不动的进度条,但结合近期大作接连遭到泄露和偷跑的情况,有人担心:暗黑3也可能难逃被泄露的命运。

暗黑3截图暗黑3截图

  近日,又有一段暗黑3安装视频出现在了网上,而本次作者更是标注了Beta版试玩视频,展示了安装界面、人物选择和战斗场景,视频最后还有一个网站地址,该网站表示如果愿意参加调查问卷将会提供Beta下载,不过会有付费项目。难道真的又遭到泄露了?不过在仔细看过视频之后,不少玩家反应这段视频可信度非常低,基本是用之前网上流出的各种视频剪辑而成,这位国外玩家实在蛋疼。

参与测试方法参与测试方法

  当然,蛋疼的原因还是来源于暗黑3缓慢的开发进度。不过暴雪曾宣布,暗黑3Beta测试即将到来,并在官方论坛上回复了一位网友,说明了如何获得暗黑3Beta测试的资格。可以通过战网来申请参加,另外还会通过一些比赛和宣传活动来发放测试账号等等。(编辑:Walok)

  点击查看全部游戏资料>>>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