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06日 23: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际2《虫群之心》 或于一年之内到来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目前,策略游戏在射击类游戏和MMO网游的冲击下,玩家群体在不断缩小,虽然仍有不少玩家乐于换换口味,但一些策略大作叫好不叫座的现象让人无奈。几位来自世界顶级游戏开发公司的策划人员在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探讨了策略游戏该何去何从。

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

  在众多策略类游戏中,暴雪的《星际争霸》《魔兽争霸》曾经站在了顶峰,而去年《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销量也非常可观。然而目前来说,《星际争霸2》这种翻版前作的做法已经得不到玩家的支持,再加上平衡性问题等等原因,《星际争霸2》在线人数在不断下降。或许是时候需要资料片来救场了。

虫群之心虫群之心

  在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暴雪的Dustin Browder担心策略游戏会失去独有的神韵:“以前是探索频道,现在成了走近科学!”至于《星际争霸II》为何要分成三块,Browder称暴雪的团队认为这个题材过于庞大,一部游戏里如果塞进90个任务那就太过分了。

  随后他又透露,《星际争霸2》的资料片,《虫群之心》会在接下来的"六个月至一年内"面市,当然,这个前提也是暴雪不再跳票。

  去年,互联网上曾经出现了一部疑似《虫群之心》结局的CG视频,视频中女主角凯瑞甘恢复了刀锋女皇的外形,并最终复仇成功。而这部CG的完成度并不高,很多细节还有待完善。(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