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1月11日 09: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微博爆料林俊杰喜欢玩DOTA和星际争霸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已经成为最流行的娱乐活动,就连很多明星也非常喜欢玩游戏。近日,人气歌星林俊杰在其微博透露平时喜欢玩DOTA与星际,引起网友的关注。(林俊杰微博)

林俊杰与曹格林俊杰与曹格

  原来林俊杰除了写歌编舞,也喜欢玩电脑游戏。据透露,他最喜欢玩即时策略性(Real-Time Strategy)游戏,尤其是经典的《魔兽争霸》和“DOTA”。他的好友曹格也是DOTA狂热的Fans。

林俊杰称自己玩星际争霸林俊杰称自己玩星际争霸

  在微博上,林俊杰展示一张热可可的照片,曹格留言问他是否在一边喝一边玩DOTA,林俊杰回复称“现在不DOTA了,现在是STARCRAFT”。这条微博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不少网友很想知道林俊杰在游戏中的ID以及是否会与曹格“开黑”。(开黑:DOTA术语,指几个认识的人通过语言开房间对付野队)

引起关注引起关注

  明星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也有不少喜欢玩游戏来放松自己的,比如之前报道过姚明喜欢玩魔兽世界和星际2、曹格喜欢玩网游等等。说不定,在游戏中被你惨虐的“小菜”,便是你所崇拜的偶像呢?(编辑:Walok)

  相关阅读:姚明爱玩星际2 再看小巨人的游戏情缘

              曹格:网游不是洪水猛兽 13岁就可以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