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8月23日 10: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曹格:网游不是洪水猛兽 13岁就可以玩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8月19日,摩力集团旗下上海摩力游数字娱乐有限公司与超人气实力派唱将曹格正式签约,并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新浪游戏就此次代言活动专访了代言人曹格。

曹格
曹格

  新浪游戏:您为什么会选择和摩力游合作?您认为摩力游最吸引您的特质是什么?

  曹格:首先,我觉得是缘分。摩力集团的董事长曾向我提到,他的女儿是我的粉丝,非常喜欢我的歌,每一首歌她都会唱。我很开心,于是我们就聊了起来,就聊到了游戏,关董就说摩力现在正在研发新游戏,我就说我也喜欢玩游戏啊,于是聊着聊就发现了彼此合作的契机,然后就很快落实了,所以我觉得这都是缘分。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因为摩力游在游戏方面是走自主研发的路线,而我也是创作型的歌手,所以彼此感觉这样的搭配非常合适,因此就合作了。

  新浪游戏:请问您觉得这次代言网游和您代言的其他产品有什么不同?

  曹格:有!之前代言饮料,都喝。这次代言游戏,则是有认真的玩这个游戏。一开始就会觉得,哎呀,我从来都没有试着为了一个游戏写歌,我的歌都是爱情之类的。但是当我一看到游戏之后,就发现自己脑子里很有想法,所以在创作过程非常的快。和以往的感觉不一样,这次代言让我尝试了新的歌曲类型、内容。目前,这两首主题歌已经写完了,歌名就是《惊天动地》和《海之梦》。

  新浪游戏:既然您已经体验过这两款游戏,那么请谈谈您的感受吧。

  曹格:《海之梦》其实是说一群人去冒险,去追寻自己的梦想,不断进取永不放弃。我去年的时候发生了很多事,有好的,也有不好的,我曾经想过就放弃了,可是有很多歌迷朋友的支持和鼓励,让我没有放弃,反而更有力气往前冲。游戏就有这样的一个态度,不服输,我就是要过这一关,人生也是这样,你过来这一关,还有下一关,只要你不放弃梦想一直努力,你是不会永远失败的。

  新浪游戏:您将会通过什么方式和您的粉丝在游戏里互动?

  曹格:其实我在很多地方都有自己的歌迷会,我可以通过歌迷会约他们一起来玩。我希望以后和摩力游做一些这样的活动,比如曹格歌迷赛,就是邀请我的歌迷们在游戏里比赛,然后前五名出来,可以和我PK。呵呵,看来我是要赶快回去先练练了。其实还有很多方式,比如说,他们在玩这两款游戏的时候可以听到我的歌,他们在听我专辑的时候也可以同时玩这两款游戏。

  新浪游戏:有不少专家教授将网游视为洪水猛兽,请问做为网游代言人的您对这些专家教授的观点有何看法?

  曹格:我觉得适当的时间去玩是可以的。因为每一个人都是需要娱乐的,时代一直在变,游戏也一直在变,我觉得玩游戏不要沉迷就好了。对于小朋友来说,家人应该更多的去关心,有更多的户外活动、运动,网游是头脑的一种运动,我觉得要适当不要过量就好了。

  新浪游戏:您觉得小朋友多大以后可以玩《惊天动地2》和《海之梦》这两款游戏?

  曹格:我觉得小朋友13岁就可以玩《海之梦》了。《惊天动地2》比较复杂,所以我觉得16岁以后才可以玩,当然,这也是看个人的喜好了。

  新浪游戏:最后,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预祝您新专辑大卖。

(编辑: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