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6日 09: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女玩家情迷电竞选手 论坛深情告白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日,一位美女玩家在《英雄联盟》论坛发帖,称自己深深的爱上了WE俱乐部LOL战队的队长若风,希望有一天能够亲眼看到若风。该贴迅速蹿红,有玩家认为该女玩家是利用若风炒作,也有玩家认为该女玩家痴情一片,若风应该给个机会见一面。

美女玩家论坛告白美女玩家论坛告白

  这位女玩家在帖子中称,她学习玩《英雄联盟》都是通过看若风的解说和比赛的视频,并一直按照若风的教学视频玩狐狸,慢慢的她发现自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若风,每天都会关注他的一举一动。最近知道若风要去美国打比赛了,希望他一切都好,比赛能取得胜利。并称自己不奢望若风成为其男友,但希望能成为好朋友。随后,该女玩家附上了多张自拍照。

若风现身回复若风现身回复

  若风在得知此消息后 ,也现身论坛,亲自回复了该贴,称:“谢谢楼主哦。 看到帖子了觉得有点昏不太知道该怎么回。不论怎么说谢谢楼主对若风的支持,我会更加努力的!”

女玩家自曝靓照女玩家自曝靓照
女玩家自曝靓照女玩家自曝靓照
女玩家自曝靓照女玩家自曝靓照
女玩家自曝靓照女玩家自曝靓照
女玩家自曝靓照女玩家自曝靓照

  对于该女玩家的深情表白,玩家们则看法不一,有玩家认为该女玩家把崇拜和爱混为一谈,也有玩家认为这是一场利用若风的炒作,还有玩家对该女玩家公布的游戏ID进行了搜索,发现游戏中并没有“ペ萌面大盗”的召唤师角色。

  新浪网友:ID都搜不到,一看就是假的,如果是真的表白,没必要没完没了的秀自己的照片,如果真喜欢若风,应该多放点自己玩游戏的图片出来才对,对于这种借若风的名气进行炒作的人表示非常痛恨。

  新浪网友:这个女孩真执着,居然敢这么大胆的表白,若风队长真是有福了。其实狂热的迷恋电竞选手的女孩很多,她不过是其中之一,坚决支持她,希望她早日见到若风。

  新浪网友:原来职业电竞选手好处这么多啊,早知道当年就去打电竞了。现在的女孩真开放,若大有福了。虽然若大有刀哥了,但是你还是有机会的!

  若风,本名禹景曦,WE电子竞技俱乐部LOL分队队长,中国LOL最顶尖AP之一,随队获IEM6广州站冠军、WGT2012冠军、TGA嘉年华赛冠军、WCG2011中国区总决赛亚军等成绩。(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