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29日 09: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战役攻略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虫族入侵地球 西班牙上演人虫大战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一部人虫大战的视频在网上蹿红。在视频中,人族战舰出现在西班牙瓦伦西亚市上空,街道随处可见虫族部队和人族机枪兵的火拼,难道《星际争霸》成真?虫族入侵地球了?

  其实,该视频是Dreamhack巴伦西亚站的宣传视频。主办方将《星际争霸2》大量元素在城市中进行了实景拍摄。包括巨型星际战舰海伯利昂号、人族攻城坦克、人族机枪兵、虫族小狗等等都在西班牙巴伦西亚城中实景拍摄,宏大的场景、史诗般的场面,堪称史上最强宣传片。不少看到视频的玩家直呼过瘾,感觉像是《决战洛杉矶》的续集。

  首批邀请选手Huk、NaNiwa

Huk&NaNiwaHuk&NaNiwa

  Dreamhack在6月底结束的夏季赛之后,马不停蹄准备下一个赛事--西班牙巴伦西亚站。此次赛事初步定在9月开赛,奖金为100,000瑞典克朗(与人民币汇率约为1:1)以及硬件外设奖品。主办方公布了巴伦西亚站首批邀请选手:加拿大神族Huk、瑞典神族NaNiwa。

  Infi受邀DreamHack巴伦西亚

Infi & IdrAInfi & IdrA

  此前DreamHack已经邀请了 Huk和 Naniwa两位天王级神族选手的加入,今天又邀请到两位长期保持高竞技水平的玩家。第一位是来自中国的 Infi,另一位则是美国虫族高手 IdrA。Infi曾是WCG2009魔兽3项目的世界冠军,同时在星际2也保持着相当高的水准;IdrA则一度被视作北美乃至世界星际争霸2最高水准玩家之一。(Saiken)

  DreamHack

  Dreamhack是极具北欧特色的大型局域网赛事,也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电子竞技线下聚会(LAN Party),举办地是离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320公里的瑞典小城Jönköping,和CPL(Cyberathlete Professional League,中文名称为职业电子竞技联盟)相似之处都是分别在每年的夏季和冬季各举办一次锦标赛,每年报名参加赛事的人数已超过10000人。

  LAN Party

  如果从字面理解就是局域网晚会,从某种意义上特指局域网游戏者的聚会,他们最原始的聚会方式便是找到一块空场地,带上自己心爱的电脑“痛杀”一番。LAN Party是从90代末联网游戏逐渐兴起逐渐发展起来的,是游戏玩家的聚会场所,绝佳的向高手学习的宝地。相对于网吧的不同,LAN Party同样是一块DIY展示的舞台,因为LAN Party的初衷便是需要自己搬电脑过来玩的,因此也成为众多硬件DIYER展示自己的“宝贝”的最佳平台,他们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讨论硬件的问题,相互学习DIY技术 LAN Party是世界电脑玩家中广泛流行的一种局域网聚会形式,与CPL、WCG另外一个最大的不同是,LAN Party要求参加者自带电脑,所以LANParty也成为DIY发烧友和游戏好爱者展示爱机的最理想的地方。同时,由于LAN Party独特的共享和互动等特性,使得它的含义甚为广泛,可以涵盖到软件、硬件、电子竞技、影音资源共享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