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3日 12: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幽灵行动:未来战士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IGN评分8.5

  IGN媒体刚刚曝光了育碧年度射击巨制《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的评分,总分8.5分对一款宣传与制作成本高达5000万欧元的作品来说,稍差了点,不过游戏素质还是令人基本满意的。灵巧的技术与深入人心的“近未来”战场设定,令人顿觉换热一新,很考验“IQ”的玩法也令无脑射击COD等作品汗颜,不过如育碧将“使命召唤”作为其对手一样,想革命“COD”,本作以及系列仍需努力。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

  整体表现8.5分:灵巧的技术与酷炫的特效,完美捕获了近未来的设定元素,不过对白实在有点差强人意,无法深入人心。

  画面表现8.5分:“未来战士”的画面还是“华丽地碉堡”的时刻,不过都被拙劣的纹理贴图和沉闷的背景说冲刷了。

  声音表现8.5分:配乐虽过耳就忘,但效果很赞,从枪炮,到幽灵小队身处沙暴里的声音,这些都提升了整体体验。

  玩法表现9分:仔细考虑的动作戏码与平衡的节奏都让“未来战士”焕然一新,不过那些细微的增强,小队操控,掩体移动和UAV无人机,这些都令本作生动真实。

  耐玩表现8.5分:战役模式约10小时,不过绝对值得通过“合作”再玩一遍,再加上多人模式,虽然了无新意,却仍然令人愉悦。

  最后点评

  《幽灵行动:未来战士》在现今无脑的射击游戏领域里令人顿觉焕然一新,尤其是当所有元素都进行了融合,很难想象还有其他什么令人着迷的射击游戏。不过不尽然,本作也不全然合拍,尤其是无法深入人心的对白,糟糕的面部表情动画和不协调的视觉特效,否则这绝对是一款超棒的游戏,不可否认一点小小的打磨都能令作品产生很有规模的变化。不过假如你正在寻找一款拥有高雅节奏渲染,有“IQ”的射击作品,包含强悍的战役与令人享受的多人模式,那么“未来战士”绝对是你的菜。

  其他媒体评分

  Destructoid 9/10

  Eurogamer 8/10

  GamesRadar 8/10

  Official Xbox Magazine 8/10

  GameSpot 7.5/10

  GameInformer 7.5/10

  GameTrailers 8.3

  EDGE 8

  IncGamers 7

  StrategyInformer 7

  VideoGamer 7

  Polygon 7

  XBLAchievements 7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