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6日 14: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team发六月PC软硬件数据 你的电脑达标吗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每个月Valve都会从用户的电脑上收集各种详细的数据,范围从安装的显卡到使用的浏览器类型都包括在内。

  如果你想了解大部分玩家们的电脑都是什么样子的,他们大都采用哪些硬件配置,又常常使用哪些软件的话,不妨来看看这份数据。

电脑处理器和显卡使用情况(点击放大)电脑处理器和显卡使用情况(点击放大)

  在Steam公布的列表中,显示Windows 7(64位)是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有超过72%的用户使用因特尔的CPU,双核占据多数;大部分用户安装了NVIDIA的显卡,GeForce GTX560最受欢迎;53.7%的用户使用英语,简体中文只占1.33%;硬盘大小都在250GB到499GB这个区间的玩家数量最多。你的电脑达标了吗?

硬件详细使用情况(点击放大)硬件详细使用情况(点击放大)

  在软件上,有趣的是3%的用户不使用Flash Player,Steam用户似乎更喜欢用Firefox作为浏览器,BT下载器uTorrent也排在前列,原因嘛,你懂得。(S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