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7日 08: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2012年第十届ChinaJoy展会小秘书|攻略|时间|议程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感人一幕:父母完成脑瘫儿心愿到达CJ现场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已经火热拉开序幕,展会上的性感可爱的showgirl和数之不尽的周边让人目不暇接,不过就在喧闹的展会现场,网友捕捉到了感人至深的一幕。

 

父母携脑瘫儿来到暴雪展台

 

  网络红人林熊猫发布微博:自朋友大狗:遇见一对父母,带着患有脑瘫的16岁儿子,从北京赶来。孩子无法表达,但他的一个眼神,或是含糊不清的几个音节,母亲就能领会。带他们参观暴雪展台,母亲说孩子平时爱玩魔兽和星际。展台前,孩子笑得很开心,坐在轮椅上手舞足蹈。母亲抚摸他的额头和胳膊,让他放松。

  网友拍下了这一幕,在微博上迅速成为热帖,被广泛转发。

 

暴雪展台

 

  chinajoy现场不得不说是人山人海,这样的环境对于身体行动不便得人来说恐避之不及。或许对于这位孩子来说,游戏带给了他远比其他人更多的快乐,而更让人感动的是这位孩子的父母,为实现孩子的心愿,排除万难来到现场。

  这位孩子和他的父母得到了网友们的祝福,希望孩子能够康复。而一位游戏从业人也留言表示:这个行业抚慰人心的正能量,之前看过一个残疾人玩家的专题,很感动,我们以后也要开发更多声控游戏,让残障玩家也能享受游戏的乐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