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7-24 10:46
熊猫人之谜 世界各地小宠物分布攻略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第一次发这种贴,大家将就看,字数太多,有目标地图的话就Ctrl+F吧,要不找起来麻烦,因为我自己宠物才11级,有很多地图还没去,难免会出错,麻烦指正一下。

  地图后面的括号里是本地图宠物的等级,CTM以后的地图宠物都是23级+,就不标注了。

小宠物


  一,卡里姆多

  1,奥格瑞玛(手册里有但是没有发现野外宠物):

  水蛇,碧玉雏鸡,蜘蛛,蜣螂,蟾蜍,骨刺蜥蜴,机械小鸡,棕色蟒蛇(NPC购 买),沙滩蟹,滩蟹,蜘蛛,蝎子,赤练蛇(NPC购买),部落气球,雷霆雏龙,

  黑色王蛇(NPC购买),蓝色发条战士(NPC购买)。

  2,杜隆塔尔(1-2):

  恐惧爬行者,水蛇,蜣(qing)螂,蝰蛇,蟾蜍,野兔,骨刺蜥蜴。

  3,莫高雷(1-2):

  兔子,草原土拨鼠,小瞪羚,暗月兔子,棕色土拨鼠,耗子,高山短尾兔。

  4,秘蓝岛(1-2):

  兔子,松鼠,老鼠,灰蛾,臭鼬,鸡。

  5,泰达希尔(1-2):

  兔子,松鼠,森林蛾,蜘蛛,蟾蜍,小野兔,小青蛙,小鹿,棕色猫头鹰,碧玉猫头鹰,红尾花栗鼠,羽冠猫头鹰,蜘蛛,黑色猫头鹰。

  6,艾萨拉(3-5):

  松鼠,老鼠,蟑螂,兔子,坏松鼠5000型,暮光甲虫,暮光蜘蛛,机械小鸡,海湾蟹,绿松乌龟,臭鼬,蜘蛛。

  7,黑海岸(3-5):

  松鼠,老鼠,兔子,吉尔尼斯渡鸦,枯萎的树人,翡翠触须,闪光湖蜗牛,黑海岸幼崽。

  8,北贫瘠之地(3-5):

  翡翠树蚺,草原土拨鼠,蝰蛇,墨玉猎豹,小青蛙,猎豹幼崽,鸡,黄蟾蜍。

  9,秘血岛(3-5):

  老鼠,破坏者幼崽,臭鼬,被感染的小鹿,被感染的松鼠,鸡。

  10,灰谷(6):

  松鼠,森林蛾,海湾蟹,甲虫,老鼠,蛆虫,蟑螂,蟾蜍,锈色蜗牛,青蛙。

  11,石爪山脉(7):

  喷毒幼蛛,山地臭鼬,珊瑚蛇,老鼠,蟑螂,高山花栗鼠,兔子,坏松鼠5000型,蜘蛛,高地臭鼬。

  12,凄凉之地(9-10):

  森林蛾,老鼠,蟑螂,亮鳞蜥蜴,小野兔,小青蛙,沙漠蜘蛛,石犰狳(qiy),石蝰蛇,紫晶幼岩蛛,红尾花栗鼠,翡翠幼岩蛛,黄宝石钻孔幼蛛。

  13,南贫瘠之地(9-10):

  翡翠树蚺,小青蛙,斑纹长颈鹿。

  14,菲拉斯(10):

  兔子,松鼠,机械熊猫人幼龙,精龙宝宝,绿龙宝宝,虚空精灵龙,蛇。

  15,尘泥沼泽(10):

  松鼠,蜘蛛,蟾蜍,奥妮克希亚的雏龙,小达尔特,耗子,蛇,蜘蛛,鸡,黑老鼠,黑龙宝宝。

  16,千针石林(12):

  蟑螂,暮光鬣(li)蜥,灰色小鸡,蝎子,黑老鼠。

  17,费伍德森林(13):

  甲虫,蟾蜍,染病蛾,腐化蟑螂,腐化鼠,迷你地狱火。

  18,塔纳利斯(13):

  响尾蛇,异种幼虫,沙漠小猫,沙漠蜘蛛,海鸥,纹尾蝎,臭虫,金甲虫。

  19,冬泉谷(15):

  山地臭鼬,高山花栗鼠,冬泉豹幼崽,坏松鼠5000型,机械小兔,机械小鸡,水晶蜘蛛,白色猫头鹰,蓝龙宝宝,蜘蛛,高地臭鼬,高山野兔。

  20,安戈洛环形山(15):

  甲虫,翡翠树蚺,丝翅蛾,双帆幼龙,斑点铃蛙,暴掠幼龙,树蟒,火甲虫,燃灰蜥蜴,蟑螂,长尾地道鼠,鹦鹉。

  21,希利苏斯(16):

  甲虫,其拉守护幼蛛,刺蜥,响尾蛇,沙漠蜘蛛,甲虫幼虫,石蝰蛇,蝎子,角蜥。

  22,海加尔山(23):

  松鼠,森林蛾,高山花栗鼠,丝翅蛾,亡首蟑螂,兔子,小野兔,暮光甲虫,洞穴鼠,火甲虫,燃灰蜥蜴,石蝰蛇,蓝色小矛骑兵(任务),蝙蝠,诺达希尔小精灵,

  金色小矛骑兵(任务),防火蟑螂,食腐鼠。

  23,奥丹姆(23):

  翡翠树蚺,蜣螂,响尾蛇,托维尔圣甲虫,斑点蝎,沙漠蜘蛛,源质晶簇,绿洲蛾,胶皮蛙,蝗虫。

  24,月光林地(手册里这里有但是没有发现野外宠物):

  松鼠,森林蛾,丝翅蛾,兔子,节日灯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5.0新战场“银屑矿坑” 奥法大开杀戒 2012-07-23 10:51:18
          5.0奶萨 爆发节奏更快升腾者作用不大 2012-07-23 10:46:12
          5.0日常任务将随机 每日最多可做48个 2012-07-23 10:37:37
          5.0小宠物 400宠物成就奖励维纳斯树苗 2012-07-23 10:32:07
          5.0平衡德鲁伊新添蛮力之击控人技能 2012-07-20 18:02:13
          5.0熊猫人之谜新声望战袍预览 2012-07-20 10:53:23
          5.0竞技场任务为场景战役:破军比武场 2012-07-20 10:35:13
          5.0熊猫人之谜暗夜种族被动迅捷被削弱 2012-07-20 10:26:5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