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7日 09: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任天堂懂时尚 细数老任看中的女明星代言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任天堂最近十年中,大改以往低调死板的行事作风。反而紧跟时尚潮流,邀请过众多知名女星为其产品进行宣传。

  在DS发布时,任天堂就不惜血本邀请了日本天后级别歌手宇多田光担任代言,拍摄广告,迅速让DS摆脱了以往任天堂产品呆板,宅腐的浓重气息(或者吸引了更多的宅男们的目光),获得巨大的成功。

  在这之后,任天堂再接再厉邀请了更多重量级的明星出现在其掌机产品的广告中,在硬件或是新游戏发布时来帮助提振销量。

  在日本以外,国际巨星碧昂斯也曾出现在任天堂的广告中。只要是日本当下出名的演员或是歌手,都有可能出现在任天堂的宣传里。可见,老任对这一套商业战略玩的是如火纯青,也向外界传达出他们并非儿童玩具或是二次元宅腐娱乐。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被老任“看中”的人气偶像们。

  宇多田光

宇多田光宇多田光

  这张照片拍摄于任天堂的《俄罗斯方块》活动上,宇多田光是日本最知名的唱片歌手之一,在国内的人气也不低。这位在美国出生的歌手最为玩家们所熟知的就是其为《王国之心》演唱过主题曲。她出现在DS的首发宣传中。

  松岛菜菜子

松岛菜菜子松岛菜菜子

  日本人气最高的演员之一,出演过人气电视剧《GTO麻辣教师》和《魔女的条件》。出现在2005年到2007年任天堂DS的广告宣传中。后来也在Wii FitPlus中出现过。

  多部未华子

多部未华子多部未华子

  07年因一系列电影而出名的女艺人。出现在任天堂DS游戏《塞尔达传说:幻影沙漏》的广告中。

  蛯原友里

蛯原友里蛯原友里

  时尚模特,被日本媒体评为日本第一美女。在09年失手可热,是年轻女性们的时尚风向标。出现在任天堂《马里奥&路易RPG3》的广告中。

  菅野美惠

菅野美惠菅野美惠

  歌手和演员,出现在DSi spots和DSi《脑年龄》游戏的一系列广告里。

  南里侑香

南里侑香南里侑香

  原是名比基尼模特,之后拓展事业到演绎,喜剧和脱口秀节目。在女性群体里有很广泛的拥簇。

  绫濑遥

绫濑遥绫濑遥

  绫濑遥能算是日本目前人气最高的女艺人之一,这就代表她出现在很多广告宣传里,自然也不会少了任天堂。她是任天堂最新的代言人,目前出现在3DS和《新超级玛丽奥兄弟2》的宣传中。(S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