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5日 16: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桌面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杀》进入美国加州大学成选修课 探索三国文化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人气桌面游戏《三国杀》人气桌面游戏《三国杀》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今年秋季学期的新增选修课中,国内人气桌面游戏《三国杀》赫然名列其中。

  根据伯克利分校一个叫“DeCal”的学生组织网站介绍,这门课程全名为:探索三国:经典中国小说和三国杀卡牌游戏。

《三国杀》出现在选修课列表中《三国杀》出现在选修课列表中

  在课程简介里这样写道:这门课程将邀请学生品位中国最伟大的历史小说之一,以及其在流行文化和互动媒体中的体现,让学生掌握三国历史。课程将会安排小说阅读,经典电影观赏,和《三国杀》互动游戏的形式进行。

  根据设计,这门选修课持续14周,每周2小时。有Trevor Chou、DarianNg、Katherine Pan三名老师共同授课,只提供30个名额。每节课,老师都会讲述三国时期的著名历史事件,并适当安排课堂活动。(Etiempo)

《三国杀》课程介绍页面《三国杀》课程介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