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31日 15: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闯关只为爱 盘点游戏中20大浪漫镜头

  电视游戏里的英雄们也许看起来很像野蛮残酷的杀手,但是驱使他们这么做的最原始的动力却是来自于——爱。那么,就让我们来探讨一下古董游戏里最打动你心的20个场景。

  1.《快打旋风(Final Fight)》

  Cody在最后将一个坐在轮椅上的人从Metro City最高大楼的窗户扔出去后和Jessica相拥在了一起。

快打旋风快打旋风

  2.《忍者龙剑传(Ninja Gaiden)》

  Ryu Hayabusa在要出发去找“Sea Swallow”之前。

忍者龙剑传忍者龙剑传

  3.《亚当斯一家(The Addams Family)》

  爱有时候也很吓人,不过无论多吓人的爱比起Gomez和Morticia Addams之间的那都是小巫见大巫。

亚当斯一家亚当斯一家

  4.《街霸2》

  Eliza对Ken的爱是无穷尽的,这位金发碧眼的小妞追随Ken来到泰国,只因为她太想念他了。

街霸2街霸2

  5.《罗罗大冒险2(Adventures of Lolo 2)》

  Lala亲吻Lolo的时候。

罗罗大冒险2罗罗大冒险2

  6.《双截龙2 - 复仇(Double Dragon II - The Revenge)》

  李氏兄弟都爱上了Marian,为了她,兄弟俩拼了个你死我活。而她将会留在胜利者的怀里……

双截龙2 - 复仇双截龙2 - 复仇

  7.《功夫大师(Kung-Fu master)》

  Thomas穿越重重障碍,就是为了最后能和Silvia享受片刻的欢愉……我忍不住要幻想一下坏的结局是什么样的了。

功夫大师功夫大师

  8.《忍者的复仇(The Revenge of Shinobi)》

  Joe Musashi从boss手上救出自己的未婚妻Naoko之后,相拥着看夕阳的场景。

忍者的复仇忍者的复仇

  9.《兽王记(Altered Beast)》

  雅典娜像三明治一样被夹在宙斯和一个狼人百夫长中间了,嗯……3p,不解释。

兽王记兽王记

  10.《超级冒险岛2(Super Adventure Island 2)》

  乍一看Tina好像是被非礼了,不过请仔细看她手的位置,看清楚了吧?现在重新来看看整张图,懂了吧?

超级冒险岛2超级冒险岛2

  11.《大金刚(Donkey Kong)》

  马里奥跳上旗杆,最后救出了Pauline,他生命中唯一的女人。

大金刚大金刚

  12.《超级马里奥全明星(Super Mario All-Stars)》

  在马里奥打败了Koopa王之后,桃子公主亲上了那张满是胡子的脸。你想问Pauline怎么了?我只能告诉你,马里奥就是这么个花心的人!

超级马里奥全明星超级马里奥全明星

  13.《阿拉丁(Aladdin)》

  游戏结束后阿拉丁和茉莉公主乘着飞毯来到了阿格拉巴上空10000英尺处,享受着他们甜蜜的爱……他们是不是忘了飞毯也是活物了?

阿拉丁阿拉丁

  14.《鳄鱼先生(The Adventures of Bayou Billy)》

  比利帮你又拿下了一名芭比!

鳄鱼先生鳄鱼先生

  15.《蚯蚓吉姆2 (Earthworm Jim 2)》

  公主(忘记名字了)患有先天的疾病,长得像人类。而Jim看起来像昆虫。然后他俩相爱了!

蚯蚓吉姆2蚯蚓吉姆2

  16.《人猿时(Toki)》

  进化过程中的爱。

人猿时人猿时

  17.《饿狼传说RB2 : 新来者(Real Bout Fatal Fury 2: The Newcomers)》

  Mai Shiranui梦想着成为Andy Bogard的妻子,并且最后梦想成真了。不过,我们应该告诉她,这其实还是个梦吗?

饿狼传说RB2 : 新来者饿狼传说RB2 : 新来者

  18.《大魔界村(Ghouls'n Ghosts)》

  Arthur穿着一身拳击装拥抱着公主,除了汗水以外,只好还有真爱吧!

大魔界村大魔界村

  19.《波斯王子(Prince of Persia)》

  王子最后发现王国里的传闻是真的!苏丹的女儿没有穿短裤……

波斯王子波斯王子

  20.《忍者神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April为了感谢爱因斯坦(Donatello)将她从邪恶的Shredder手中救出来,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吻!

忍者神龟忍者神龟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