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30日 16: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疑似国服暗黑3CG曝光 普通话配音欣赏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日,一些疑似国服暗黑3的相关资料出现在了互联网上,而更有传言国服可能将在7月份开放,目前暴雪并未对这些消息作出回应。今天有网友上传了暗黑3的CG视频,视频中的配音为大陆普通话,疑似为暗黑3国服CG。(视频有剧透,玩家请注意)

  对于使用繁体中文版客户端游玩暗黑破坏神3的玩家可以说对台服的配音印象深刻,不习惯国语的玩家都表示感觉上怪怪的,当然女性角色嗲声嗲气还是赢得了不少宅男们的好感。

  在这段疑似国服暗黑3的CG之中,配音已经变成了我们熟悉的普通话,比较明显的是,男性角色多了几分阳刚之气。亲爱的玩家,台服与国服的配音,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目前这些资料还不能辨明真伪,玩家们请自行判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