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01日 09: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遭遇裸体补丁 女性猎魔人几近全裸

  对于不少国外的RPG大作,在玩家正常游玩之后总会伴随着出现一些MOD来丰富玩法,有些mod更是充满了不和谐的18禁元素。让玩家苦等了十多年的暗黑破坏神3已经于5月15日正式发售,然而这款大作也没能逃脱裸体补丁的侵袭。

裸体补丁

  一款名为“皇帝的新衣”的裸体补丁出现在了国外的论坛上,使用这个补丁之后暗黑3中的女性猎魔人角色便会成为裸体,不过仍然穿着标志性的长袜和皮靴。

裸体补丁

  裸体补丁大多为玩家制作,人物全裸上阵,让游戏瞬间变得非常不和谐。诸如魔兽世界、上古卷轴、龙腾世纪等众多游戏皆不能幸免。

裸体补丁

  值得注意的是,暗黑破坏神3在发售之前,官方曾表示过游戏不支持MOD,所以玩家对客户端进行的修改有可能是官方所不允许的。据了解,目前暴雪已经得知了此裸体补丁的存在,但还没有具体的行动,玩家们请慎用!

裸体补丁
裸体补丁
裸体补丁
裸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