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30日 15: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本女性离婚的原因:打游戏排名第四

  通奸、乱花钱、不干家务、打电子游戏这几者之间有何共同点?没有共同点?非也,至少在日本女性看来,它们的都是导致离婚的重要原因。

  根据最近一份共有721名日本女性参加的网络调查显示,“整日玩电子游戏”在“和丈夫离婚的原因”中名列第四。

  这份调查涵盖了年龄范围从青少年到老年的日本女性,其中比例最大的是30岁至40岁,因此这项调查能够比较充分代表日本家庭妇女的观点。

  排名前三的原因分别是“通奸”、“乱花钱”和“酗酒”,而“整日玩电子游戏”则超过了一些其它的有趣选项,例如“邋遢”和“与父母关系太好”。

  在这份调查中,我们发现“整日玩电子游戏”并不是唯一进入前十的宅男属性——“整日上网”排在第六。换句话说,如果你是个正坐在电脑前读这篇文章的宅男,那么你找到日本老婆的概率就比其他人低一些。

日本女性离婚的原因:打游戏排名第四日本女性离婚的原因:打游戏排名第四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