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8日 10: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荣使命》因BUG延期发布 反获玩家盛赞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前言:不论是网游还是单机,游戏出现BUG是玩家们时常会遇到的情况,通常情况下是等待官方更新升级或推出补丁。那么,如果是厂商在发布前就发现了重大BUG呢?这时的选择恐怕将会影响游戏的整体质量和口碑,需要格外慎重。

  日前,国产单机游戏《光荣使命》正式发布了官方Benchmark,让玩家可以提前体验游戏画面,同时也能测试一下自己的电脑是否能够运行新版《光荣使命》(点击查看>>)。但很多玩家恐怕并不知道,在发布Benchmark之前《光荣使命》曾遭遇重大BUG并被迫延期。

国产单机《光荣使命》官方Benchmar国产单机《光荣使命》官方Benchmark

  据《光荣使命》制作人、铁马工作室创始人顾凯透露,游戏在最后QA时发现重大BUG,导致Benchmark不能发出,工作人员通宵加班进行修改,《光荣使命》Benchmark被迫延期。同时,顾凯还在微博中向玩家致歉:“我做好挨骂准备了!但有BUG的软件真的不能发!请开骂吧!”

  然而,游戏的延期并没有引起玩家的反感和漫骂,相反得到了普遍的称赞,许多玩家回复微博表示支持官方的严谨态度,期待看到更加完善的新版本,同时感谢工作人员为玩家所付出的努力。

Benchmar延期发布制作人微博致歉Benchmark延期发布制作人微博致歉

  Benchmark发布后,顾凯更新微博放出了文件下载及相关视频,并激动地表示:“献给全世界最可爱、最包容、最坚持、最伟大的《光荣使命》玩家!!感谢通宵的程序、美术、策划、IT和nvidia的朋友们!!大家可能无法想象为了守住诺言,我们是怎样在今天公司停电的情况下,奇迹般的把光荣使命Benchmark做出来的!!铁马们需要睡觉!!”

  对于游戏BUG,玩家们的态度通常是不欢迎的(利用BUG者除外),而官方对于BUG的处理方式也不尽相同。那么,作为一名资深的游戏玩家,你是否支持这种“为BUG延期发布”的做法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