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8日 11: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收银小票冒充:《暗黑3》CDKEY新骗局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暴雪经典大作《暗黑破坏神3》自发售以来热度有增无减,紧俏的CDKEY目前仍然一号难求。然而,玩家们急切的需求却令不法商家瞄准了这一市场,黑卡欺诈手段更是花样翻新。

  近日有玩家举报称,淘宝购物网站有个别商家兜售所谓“《暗黑3》CDKEY扫描件”,其实只是利用收银小票打印机加黑卡炮制而成,具有很高的欺骗性,致使很多玩家上当受骗,但购买后却无法享受与正品真货相同的服务。

玩家举报收银小票冒充《暗黑3》CDKEY玩家举报收银小票冒充《暗黑3》CDKEY

  据举报玩家称,诸如此类的“CDKEY扫描件”是不法商家使用常见的收银小票打印机打印而成,与普通收银小票十分相似,而暴雪官方正品则有类似点卡、充值卡的保护涂层,需刮开才能看到CDKEY,绝不会直接打印在小票上。同时,这种收银小票打印机也非常容易获得,在淘宝就可以用180元的价格轻松购买,而《暗黑3》黑卡的批发价格仅需20元,“骗一个就回本”。

淘宝网店充斥大量“CDKEY扫描件”淘宝网店充斥大量“CDKEY扫描件”

  此前,新浪游戏曾报道过《暗黑3》代购CDKEY的黑卡欺诈问题,由于美服可采用VISA卡直接支付购买CDKEY,所以黑中介通过信用卡黑卡购买CDKEY,暴雪在钱没到账的情况下会预支CDKEY,一天后,暴雪发现是黑卡时,会将玩家的正式版变为测试版(点击查看>>),现如今竟然使用收银小票进行进一步的伪装欺骗玩家,实在令人发指。

  在此,新浪游戏提醒广大玩家,在通过代购中介或网店购买CDKEY时,切记提高警惕防范不法商家的欺诈手段,尽量选择正规、可靠的途径,避免个人财产遭受不必要的损失,影响了本应该愉快的游戏体验。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