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11: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任天堂回应PETA抗议 只是一个玩笑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日,任天堂遭遇了动物保护组织指控推销狸猫皮革,甚至做出了一个FLASH游戏来宣传任天堂旗下游戏《马里奥大陆3D》是如何如何地传递错误信息。这件事引起了不少玩家的关注,而在玩家之中也有很多争议,是游戏中的设定不负责还是动物保护组织太过敏感?任天堂近日正式做出了回应。(相关阅读:马里奥新作被控推销狸猫皮革 遭动物保护协会抗议)

PETA抗议马里奥PETA抗议马里奥

  任天堂新推出的游戏《马里奥大陆3D》中,玩家之中人气超高的狸猫装再度登场,然而却惹恼了一个名为“人道对待动物协会”(简称PETA: 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的组织,他们认为任天堂在通过游戏向玩家传递一个错误的信息,穿着狸猫毛皮制作的道具可以获得特殊的能力的设定非常冷酷无情。PETA还专门制作了一款FLASH小游戏,玩家扮演一个狸猫来追逐披着狸猫外皮的马里奥。

开发小游戏抗议马里奥开发小游戏抗议马里奥

  然而,PETA的抗议却并未得到大多数玩家的支持,或许他们低估了马里奥大叔的影响力。台媒Next Media Animation通过动画,表示对其的讽刺,认为浮夸马里奥的暴力行动是脑残。另外很多欧美媒体也认为PETA是无中生有,偷换概念。

  任天堂近日宣布,PETA在一份声明中已经表示了对《马里奥大陆3D》的抗议只是一个玩笑。他们只是用一个轻松的方式呼吁人们关注一个严重的问题,我们希望狸猫能飞或用尾巴逃离猎取他们皮毛的杀手们,你可以通过不购买的方式来帮助它们。

  Mario fans: Relax! PETA’s game was meant to be tongue-in-cheek, a fun way to call attention to a serious issue, that raccoon dogs are skinned alive for their fur. We wish real-life tanukis could fly or swat enemies away with their tails and escape from those who profit from their skins. You can help them by never buying real fu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