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争激活码吃鸭脖被辣晕 网游宣传惊现囧萌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10: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引言:网络游戏的测试激活码是玩家们都垂涎欲滴的东西,特别是一些游戏大作的限量码更是粉丝争抢的目标,而不少网游厂商则学会了“饥渴营销”,制造激活码供不应求的局面以宣传造势,各种炒作手段也层出不穷,其中不乏引人发笑的囧萌招数。

  近日,某军事题材FPS网游即将开测,随后网络上出现了某玩家爆料称,自己所在公会的两名武汉籍成员为争夺激活码,竟想出了比赛吃超辣鸭脖的点子,其中一名体型略胖的玩家更是险些被辣晕,不过好在他最终凭傲人成绩,赢得了唯一的一枚激活码。

玩家为争激活码比赛吃鸭脖玩家为争激活码比赛吃鸭脖
胖胖宅男险些被辣晕胖胖宅男险些被辣晕

  据爆料者描述,这两名游戏宅男是武汉某广告设计公司的员工,和会长在同一个公司上班,近日公会拿到了几个某军事题材FPS网游的精英测试激活码,两人由于和会长生活里相识分到一枚,原本的安排是两个人共用一个账号,却不知为何下班后竟起了争执,随后购买了大量的超辣鸭脖当众疯狂比吃,还邀请了公司同事作证,在规定时间内吃掉最多鸭脖者拥有该激活码。

  由于该爆料在文中提及了游戏的名称、测试消息、详细介绍以及游戏截图,故而被细心的网友怀疑为网游厂商的宣传软文,但不论如何胖胖宅男被鸭脖辣晕的囧样还是萌到了不少玩家,大家普遍认为即使只是广告也无所谓,能够引人发笑且无反感情绪已经很好。

爆料原文中的游戏介绍及游戏截图爆料原文中的游戏介绍及游戏截图

  也许正如网友所言,现如今利用低俗、色情等内容大肆炒作的网游仍旧屡禁不止(相关阅读>>学生下跪臣服I罩杯乳神?网游宣传尺度几何),玩家们早已对此深恶痛绝,能够另辟蹊径以又囧又萌的内容吸引玩家的注意,在扩散了自家游戏的同时又没有引起玩家的反感,对于离不开广告宣传的网游厂商来说不失为一种好办法。

  宅男是否真的争抢了激活码,是否为了激活码真的吃了鸭脖,吃鸭脖的时候是否真的被辣晕……这些对于我们来说恐怕不是那么重要,也不会有人去刻意深究,网游厂商宣传了游戏、玩家得到了资讯、网友围观了趣闻,这就已经足够。那么,各位玩家们又是如何看待这样宣传手段呢?有趣的创意营销和低俗的色情广告你更喜欢哪一个呢?欢迎留言讨论!

  相关专题>>疯狂营销VS创意广告:你更喜欢哪一个?

(文/弥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