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生下跪臣服I罩杯乳神?网游宣传尺度几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10: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引言:网络游戏的宣传营销方式在媒体和玩家的口中早已是老生常谈的话题,雷人、低俗甚至是色情的炒作更是屡见不鲜的事情,然而在“绿领巾”事件刚刚平息不久,某网游便打出“学生下跪臣服I罩杯乳神”的噱头,如此染指教育是否妥当呢?

  近日,某2D玄幻武侠网络游戏港澳台三地同步开启公测,台服版本运营商为给游戏造势,邀请了台湾演艺圈新近冒起的某嫩模女星,且号称是拥有I罩杯胸围的“I级艳后”,不仅拍摄广告宣传片,更高调出席媒体发布会。

I罩杯“I级艳后”被三名学生跪着抬出I罩杯“I级艳后”被三名学生跪着抬出
学生跪在“I罩杯女神”脚边学生跪在“I罩杯女神”脚边

  在官方举办的发布会上,“I级艳后”隆重登场,身穿白色低胸上衣、黑色迷你窄裙,手持宝剑,由三名身穿中学制服的男学生以下跪俯卧的姿势合力抬出,其则侧躺其上并展示傲人身材,宣传口号则为“打击校园恶势力”,并号召全台玩家“是兄弟就上”。

  而在该网游的视频广告中,该女星也同样扮演低胸穿着的性感女老师,对三个疑似偷看写真书籍的学生大扇耳光,三男不满欲欺负女老师,并且放出一句“是兄弟就上”,女老师惊声尖叫后,击掌变身成持有宝剑的人,同时配合镜头特写处抖动的胸部以及超短裙的下方,画面令人无限遐想。

视频广告与发布会如出一辙视频广告与发布会如出一辙

  在包括台湾在内的全国各地屡爆教育问题的风口浪尖,该网络游戏的台服运营商使用身着校服的学生形象下跪托起“乳神”,对于神圣而严肃的知识殿堂是否有所亵渎呢?中国自孔孟以来便一直奉行的“学者为尊”的传统文化又是否经得住“I罩杯”的分量?

官方发布的视频广告花絮照官方发布的视频广告花絮照

  对于广告宣传尺度的问题,该网游台服运营商高管表示:“这个行销团队的创意,整个公司是非常鼓励的,创意的设想也不会有任何限制,而且玩游戏是很轻松愉快的事情,对于广告的表现大家轻松看待就好,至于尺度的问题就留给观众们自己去评断了。”

  那么,此等大肆宣扬“乳神尊、学生贱”的宣传内容,各位玩家们是如何看待的呢?如果你恰好也是一名中学生,是否愿意屈膝下跪以自己的身躯托起“I级艳后”的光芒?如何你是一位老师或学生家长,见到此情此景又作何感想呢?欢迎各位网友留言讨论!

(文/弥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