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堪比高速救狗 最和游戏过不去的动物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10: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PETA:即善待动物组织(People of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目前拥有超过二百万名会员,是全球最大的维护动物权益组织。PETA成立于1980年,宗旨是确立和保护所有动物的权益。PETA奉行简单的原则,即动物不是供我们食用、穿戴、做实验或娱乐的。

  由于用于娱乐的电子游戏中经常会出现有关动物的内容,因而时常被PETA组织发现并指责为虐待动物,甚至会被该组织制作相关的恶搞游戏对其进行讽刺和谴责,很多著名游戏如《料理妈妈》、《战地》和《超级马里奥》系列都曾不幸中枪。

  山寨《料理妈妈》反对屠杀动物

《料理妈妈之动物屠杀》《料理妈妈之动物屠杀》

  为了抗议模拟养成类游戏《料理妈妈》系列在游戏中出现宰杀动物制作食材的内容,PETA组织制作了山寨版的恶搞游戏《料理妈妈之动物屠杀(Cooking Mama-Mama Kills Animals)》。在这个游戏中,原作中可爱贤惠的妈妈变得异常邪恶并且嗜血,玩家需要帮助她制作感恩节的火鸡大餐,并且改变她。

  指责《战地3》虐待老鼠

  日前,PETA组织发表了一篇声明,指责近期FPS大作《战地3》中存在多起虐待动物的行为。在这篇官方声明中称,游戏中玩家可以利用军刀杀死老鼠,然后抓住尾巴提起死老鼠“像垃圾一样地扔出去”,此举是在教唆青少年虐待动物并以残忍方式杀死它们,当玩家习惯于对动物施加暴力时,对象很容易延伸至其他人身上并导致青少年犯罪。该组织要求《战地3》开发者未来修改此方面的游戏内容。

  《超级狸猫毛皮2D》谴责马里奥

《超级狸猫毛皮2D》《超级狸猫毛皮2D》

  据媒体报道,马里奥系列新作《超级马里奥3D大陆》中,红帽子大叔经典的狸猫装将再度登场。狸猫装的回归对所有老玩家们都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但却惹恼了PETA组织,除了在官网上发布宣言之外,PETA还制作了一款名为《超级狸猫毛皮2D(Super Tanooki Skin 2D)》的小游戏。游戏的目标就是帮助一只狸猫追逐马里奥大叔,抢回它被夺走的毛皮。(相关阅读>>)

  《超级豆腐男孩》倡导素食

《超级豆腐男孩》《超级豆腐男孩》

  PETA组织曾于去年推出了一款为名《超级豆腐男孩(Super Tofu Boy)》的游戏,该款游戏是改编XBOX360曾推出的《超级食肉男孩》。原作的设计是肉块男孩需要经历各种关卡救出女朋友绷带女孩,PETA则将游戏的角色改编为豆腐男孩,剧情也重新设计。另外,在玩游戏同时,画面下方会轮播许多不同的标语,例如“豆腐可以满足你所有的需要、“你可以靠吃素来拯救动物”、“素食者是更好的情人”等,每当玩家破关进入晋级画面时,页面也会出现“尝试食素”的选项。(弥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