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14: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下载免费应用必先绑定信用卡 苹果更改规则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今天有国内的苹果用户称,在下载免费应用时受到了提醒绑定信用卡的通知,据了解苹果App Store进行了更新,修改了应用的购买规则,其中要求下载免费应用必须绑定信用卡。目前,已有多名用户反映收到了绑定信用卡的通知。

绑定信用卡(图片来自互联网)绑定信用卡(图片来自互联网)

  日前,曾报道国内IOS应用开发商面临着黑卡问题,黑卡已经成为IOS应用开发者最为头疼的问题,有些玩家或不良商家用无效的信用卡付费,厂商们的账面收入非常可观,然而在银行冻结这些信用卡之后,苹果与开发者都无法获得实际收入。黑卡问题在今年九月份非常突出,玩家们可以很轻易的从网上购买到“美元”,而黑卡交易中的1“美元”约等于1人民币。

黑卡交易图解(图片来自互联网)黑卡交易图解(图片来自互联网)

  今天,苹果将App Store应用购买规则进行了更新,下载应用必须绑定信用卡,即使是免费应用也需要绑定。下载免费应用后系统会扣除1美金作为保证金,在未来某个时间会如数返还,而不必担心信用卡被扣费!有分析称,这将有利于打击黑卡交易。

  同时已经有用户反映,下载免费应用时收到了提示绑定信用卡的通知,使用未绑定的账号则无法下载,同时更新的应用也无法使用。在进行绑定并确保有余额后此提示不再出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