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10: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暴雪跳票我也跳 《火炬之光2》发售推迟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说起暴雪的RPG大作暗黑3最大的竞争对手是什么,或许很多人心目中已经有了答案,然而说到能让暴雪感觉到压力的,还要属《火炬之光2》,据传《火炬之光2》的惊艳亮相,曾经导致了《暗黑破坏神3》的回炉重造。日前,暴雪宣布《暗黑破坏神3》跳票至2012年初发售,然而今天外媒报道,《火炬之光2》的开发商Runic Games正式宣布,游戏将跳票。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火炬之光》是Runic Games发行的小成本游戏,然而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在2009年成为单机游戏销售黑马,很多玩家非常期盼续作《火炬之光2》。据了解《火炬之光2》加大了地图的制作规模,前作中重复地图的模式让很多玩家感到厌烦,在本作中将不会出现。另外在一些游戏展会上,《火炬之光2》提供的展示画面直追《暗黑破坏神3》。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更加有趣的是,Runic Games多次强调,《火炬之光2》将会赶在《暗黑破坏神3》正式发售之前上市。在不久前,暴雪宣布《暗黑破坏神3》已经跳票至2012年初发售,具体日期仍然未知。随后,Runic Games宣布《火炬之光2》确定在今年发售,抢在《暗黑破坏神3》之前。

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火炬之光2游戏截图

  今天,有外媒报道,Runic Games正式宣布了《火炬之光2》的发售将推迟,至于跳票原因没有做出更多解释。或许近期大作不断,《战地3》、《使命召唤8》、《上古卷轴5:天际》、《黑道圣徒3》,再加上不久将发售的《刺客信条:启示录》,或许与这些游戏直接遭遇并非一个明智的选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