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竞再爆丑闻 前CS队长吸毒劫财劫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10:05  DoNew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这是一则由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等多家媒体报道的《富二代求刺激劫财劫色》案件。然而本案的犯罪嫌疑人任晓鹏此前却作为知名电子竞技俱乐部Hunter战队旗下CS分部的队长,尽管Hunter战队早在04年宣告解散,但作为队长Rxp(任晓鹏)却因为无聊而卷入了这场吸毒与劫财劫色案件。

  然而本案的犯罪嫌疑人任晓鹏此前却作为知名电子竞技俱乐部Hunter战队旗下CS分部的队长,尽管Hunter战队早在04年宣告解散,但作为队长Rxp(任晓鹏)却因为无聊而卷入了这场吸毒与劫财劫色案件。

  任晓鹏是北京一家汽车销售店的工作人员。因为家境富裕刚刚26岁的他已经拥有了近百万的奔驰跑车和一套200 多平方米的高档公寓。然而前不久的一天,朝阳公安分局的民警敲开了他的家门。记者在屋内看到,卧室衣柜里挂满了各类名牌服饰,桌子上的一块手表更是价值 30多万,很难让人想象拥有这一切的任晓鹏会和几起抢劫案联系在一起。

  李小姐是一家服装店的销售,今年春节前她通过朋友认识了任晓鹏,没想到第一次去任晓鹏家就让她遭遇到了一场噩梦。

  事发后李小姐一直想得赶紧离开,可没想到任晓鹏却强行扣下了她包内的2万元现金和几张银行卡,并威胁让她说出密码。

  直到第二天下午4点李小姐才从任晓鹏的家里逃了出来,因为担心被报复她并没有立刻报警而是把事告诉了另外的一位好朋友,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她的朋友竟然也经历了同样的遭遇。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刻展开了调查,很快任晓鹏在家中落网。经询问任晓鹏承认自己吸毒,并用抢来的十几万购买了手表和服装。

  抓捕当天任晓鹏家还有一名女孩,而她刚刚吸食完毒品。经过了解,她和李小姐等人的遭遇,如出一辙。据任晓鹏交代,自己并不缺钱,所做的一切无非是在寻求刺激。

  目前任晓鹏因涉嫌抢劫已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因为太有钱所以太无聊就得寻求刺激寻找犯罪的快感,任晓鹏这种逻辑非常荒谬。金钱不一定能成为幸福生活的灵丹妙药,但弄不好它一定会变成挥霍人生的致命毒药。

  Rxp曾在2004年代表全队宣布解散及退役申明:

  今天是2004年的6月17日,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的,我想我的队友们也是。

  今天,我代表Hunter[BJ]的所有成员宣布我们正式解散。我和7#暂时告别CS,SJ加入北京的WonFly战队,Omg和105继续一起坚持他们的职业道路

  hunter[BJ]可以说是我一手建立起来的完全北京人的队伍,为此我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只是想让北京可以拥有一个属于北京人自己的强队。在组队的这半年中,在hunter俱乐部的帮助下和所有北京CSer的关心下,

  也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让全国CSer熟悉并了解了我们,知道有一支属于北京人自己的队伍。

  我们辉煌过,我们也失败过,但是我们一路坚持了下来。现在因为我和7#个人的原因,没法继续战斗在CS——这个我们热爱和奋斗过的战场了。所以我们只能痛苦的做出了解散这个迫不得已的决定。但是我们的友情不会变,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

  在这里,感谢所有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帮助过我们,鼓励过我们的人,我们最敬爱的领队71,hunter俱乐部的曹总,我的好朋友SuGe,hunter[BJ]亲友团的所有人。

  Hunter.Rxp个人资料:

  姓名:任晓鹏

  队内职务:队长

  QQ:41677063

  最擅长的武器:AK

  鼠标:微软 IO 1.1

  鼠标垫:4S

  耳机:DSP500

  玩CS的最初原因:想称霸家门口网吧

  玩CS的个人习惯:1v5以后拿起鼠标来 吹一吹

  最想说的话(或座右铭):暴头才是硬道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