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颠覆你的空间想象 最不合理的游戏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14: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送门2》专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Valve的《传送门(Portal)》系列游戏是很有意思的,当初游戏的第一代一问世就引起了玩家的轰动,其新奇而简单的玩法让不少人爱不释手,特别是游戏颠覆了普通的空间物理定律,从而也显得妙趣横生。《传送门2》于今年上半年才推出,最近有一位玩家就使用游戏的编辑器制作了一个奇妙的地图,如下面视频所示,千万不要头晕噢。

  还记得电影《盗梦空间》里的那个楼梯么,这个视频里的空间更加的复杂和有趣,看完你能完整的弄清楚各个空间是怎么连接的吗?

  简单的说下游戏里的“传送门”法则:这种由光圈科技公司出品的传送门技术有两条很基本的物理法则:1.传送门不会改变物体进入传送门前的动量,也就是说,进入传送门之前你的速度及作用在你身上的加速度是多少,出来还是多少;2.传送门的立点是平面,出门之后立即会受到重力和其它因素的影响。

这张乐高玩具图简单表达了游戏的精髓这张乐高玩具图简单表达了游戏的精髓

  看完了视频,有木有亲自打造游戏地图的想法?如果你电脑安装有这个游戏,那么完全可以开动脑筋构造自己的世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