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敢用游戏向女友求婚么 玩家的爱情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10: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送门2》专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谁说宅男都是不懂浪漫的木鱼脑袋?Gary Hudston显然比大多数人技高一筹,他利用特别制作的《传送门2》游戏关卡向女友求婚并且大获成功,作为生活在这个GEEK时代的年轻人来说,这样子是多么酷的一件事啊。

  在6月19日的时候Gary就在ThinkingWithPortal.com网站上发布请求需要一个高水平的制作者来帮他完成这个“秘密”的工程。然后视频的发布者接下了这个任务,根据Gary的要求悉心完成了这个美妙的地图。

用射线组成的心形符号用射线组成的心形符号
细心的小装饰细心的小装饰
简单的小礼堂简单的小礼堂

  Gary绝妙的创意成功了,老实说这个地图还是比较复杂的,如果让一个从未接触过这类游戏的人来玩肯定会大费周章。在这个自制的地图关卡里,可以看出Gary的用心,随处可见的爱情符号点缀以及由各种特效组成的心形符号。在关卡的最后,是一个小型的礼堂,当他的女朋友进入时,音乐和表白也随之响起……这真是一个让人惊叹的杰作。

  看了这个视频的玩家都对这个MOD表示了由衷的赞叹,还有玩家开玩笑说:要是他女朋友半天没能通关,那岂不是一怒之下就分了。玩家你又怎么看呢,这个视频能不能让你HOLD住啊。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