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不同游戏的爱恋 最般配的情侣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10: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爱情是游戏里的重要元素,这么多年来的许多游戏已经给我们塑造了很多伟大感人的爱情,那些男男女女的名字早已被玩家铭记,他们的故事被玩家追捧传唱……不过,抛开游戏本身的局限来看,故事的男女主角真的那么般配么?要是穿越的想象下,把不同游戏的主角撮合到一起会是什么样?某位国外玩家就突发奇想,于是他列出了五对来自于不同游戏的情侣。

  夜之女王&隼龙

夜之女王夜之女王

  夜之女王(Morrigan Aensland)是Capcom的经典格斗游戏《恶魔战士》里的人气女主角,她不是人类,而是奇特的梦魇一族,她们能进入年轻男性的梦境里勾引他们,然后吸取所需要的精华,很难有男人能抵御这种邪恶的诱惑。不过来自游戏《忍者龙剑传》系列的隼龙(Ryu Hayabusa)可能很适合Morrigan,作为超一流的忍者,隼龙冷酷的杀人机器,很难看出他有什么感情,和Morrigan在一起真是针尖对麦芒。

隼龙隼龙

  乔安娜&但丁

乔安娜乔安娜

  来自于游戏《完美黑暗》的美女主角乔安娜·达克(JoannaDark)是一个美艳的女特工,身手十分矫健,有着出色的武器操控能力,甚至还能驾驶大型飞行器,且富有正义感,再加上一头火红的头发,可谓史上最酷女主角。但丁同学则不用再多说,银白色的头发、红色的大衣、黑白双枪和一把大剑已经酷到爆了。这是最一对最酷的情侣。

但丁但丁

  莎拉·凯瑞根&内森·德雷克

莎拉·凯瑞根莎拉·凯瑞根

  莎拉·凯瑞根,《星际争霸》系列里的刀锋女王,可以让她的敌人闻风丧胆,俨然是一个强悍的女人,她从小就接受残酷的幽能特工训练,感情极少外露。虽然在原系列中有雷诺作为爱人,不过如果把目光投向其它游戏,也许《神秘海域》系列的主角内森·德雷克也很适合莎拉·凯瑞根,内森是一个喜好搜寻宝藏解开谜团的男人,机智而又无畏,性格随和,一定能和强悍的凯瑞根共处。

内森·德雷克内森·德雷克

  克罗伊·弗雷瑟&贾西亚

克罗伊·弗雷瑟克罗伊·弗雷瑟

  克罗伊·弗雷瑟(Chloe Frazer)也是《神秘海域》里的人物她精通抢占和格斗,无论何时何地。她是一个不错的通版,但是她的道德标杆尚不明确。有时她的鲁莽和冲动,使人难以琢磨,通常来说,她是一个“坏”女孩。同样的来自于《暗影诅咒》的贾西亚(Garcia)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混蛋,当然也得益于此他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狩魔猎人。

贾西亚贾西亚

  死或生的姑娘们&斯内克

沙滩少女沙滩少女

  斯内克大叔多年来一直在为了国家的荣誉而战,过着在刀尖上舔血的生活。常常说英雄抱得美人归,《死或生》系列里那些漂亮的姑娘真是太适合这位从战场归来的英雄了,斯内克同学是应该在美妙的沙滩上放松放松了。

斯内克斯内克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