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九众互动CEO朱传靖 :

《将魂》已经通过公司内部测试,将在ChinaJoy2011上面对玩家展示全部内容,并针对业界介绍自主开发的游戏引擎。

《传奇密传》项目经理罗彦:

凯乐斯科技研发团队的优势在于善于开发传奇系列产品,从投资人到研发团队都是传奇系列的资深玩家,在《传奇密传》中,将尝试把传奇系列的经典元素与现代游戏玩法进行一次融合。

冰川网络策划总监张智成:

针对游戏更新频率,小版本更新将保持一个月一次,大的版本更新原则上是每三个月一次。

一周最焦点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32强赛

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32强赛

    从7月20日至8月10日共计三周的时间内,玩家根据32强厂商客服所提供的资料,将自己的选票投给满意的客服。8月10日票数统计截止时,将根据每个小组进行角逐,排名在前两名的厂商将晋级16强。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7月21日
  • 我们太需要这样感人的故事了,网络上到处都是见网友被骗的消息,说什么网络世界没有真爱,为什么没有人把这些积极向上的故事拿出来说呢?我们需要这样温暖的故事,我们需要阳光驱散遮盖在网络世界的阴霾。
  • 新浪网友:7月21日
  • 游戏毕竟是虚拟的,在虚拟的基础上产生的爱能是真爱?基础就建立在虚假的东西上,情感还能是真?在游戏里,什么都可以是假的,也许年龄是假的,性别也假的,所以我劝各位,别指望通过游戏来相亲。
  • 新浪网友:7月21日
  • 谁说虚拟世界就没有真爱?因为游戏结婚的也大有人在,不能因为一两起犯罪事件就否认游戏里没有真爱。也许现在游戏中很多ONS的现象,但是这也是大环境所影响的,快餐式爱情越来越普遍,没有责任、没有情感,只追求一夜的刺激。游戏才会变得如此乌烟瘴气。

微博热议: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