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假余额已不足10天 五款好游戏为快乐充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12: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

  “您的暑假余额已不足10天,请及时充值。”一句话把所有还沉浸在假期的孩子们惊醒,眼看着《开学》大片就要上演了,多少学生已经忍不住嚎啕大哭,一百个不情愿与暑假分别。

  对于还沉浸在游戏乐趣中的学生玩家,该怎样安慰一个快要开学的他?以下五款好游戏虽然无法延长暑假,却可以为剩下的假期时光充值快乐。快开学了,回首整个暑假其实充值已毕,带着饱满的心态迎接美好的新学期吧!

  《DOTA2》


2

  游戏除了能带给人娱乐、轻松的时光,也可能让许多玩家从中得到启示,或许还可以从中找到人生目标和一种积极的价值观,但是如果不将这些和课本一样性质的体会应用到生活中,谁又知道会不会是纸上谈兵呢?开学就开学吧,还有好多朋友等着和你碰头,分享彼此的游戏心得。

  《战锤40K:星际战士》

2

  暑假虽然快要结束了,但是很多玩家期待的游戏还并未发售。例如《战锤40K:星际战士》就还在玩家的等待中含苞待放。开学吧,这样就能更靠近那些将要在2011年发售的新作,上课吧,这样才有等待中的欢喜来填补课上愣神和课下郁闷的时间。

  《仙剑奇侠传五》

3

  暑假期间迎来了许多新游戏的发售,在许多中国玩家眼里《仙剑奇侠传五》可以说是万众瞩目了。可以说,除了迎来如盛世一般的仙五发售,整个暑假发售的新游戏如果都已经迎接到了、体验过了,还死赖着这个假期干什么?

  《模拟人生》

4

  这款模拟普通人生活的游戏,丰富得就像是现代人类社会的翻版,它将人际关系、行为、养育子女等因素紧密结合,能出现怎样的明天实在是“因果报应”,玩过这款游戏可以说是把这辈子都玩完了,还有什么遗憾的?能上学多好!还活着多好!

  《世界上最难的游戏》

5

  这款名为《世界上最难的游戏》的游戏是由起初的“吃豆小游戏”改编而来,只不过升级版的《世界上最难的游戏》也从吃豆变成了躲豆,虽然游戏看似简单,但却把智慧和敏捷完美结合到了一起,二者缺一不可,否则只有不断的重新开始,而通关这款游戏的人在全世界也是屈指可数的。这样一款世界难度级的游戏都玩过了,还有什么人生追求呢?安慰自己一下,收拾收拾书包,上学去吧!

(编辑:弥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