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昆仑万维副总裁方汉:

昆仑万维与《傲视天地》研发商锐战网络已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次取得日本的独家代理权自然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对于双方来讲也是一次共赢的合作。

目标总裁张淳:

国内很多游戏有些过于注重收益了,这就使得很多玩家合成装备等同烧金。而目标的新作为玩家留下了更多的自主空间。

点击科技创始人王志东:

游戏单款网游的成功率很低,并且还涉及到生命周期的问题。市场上已经有了的产品,这并不妨碍你再进来。你想要获得成功,并不一定非要打败对手。

一周最焦点

2011年情人节玩家感情故事实录

2011年情人节玩家感情故事实录

    情人节,一个让万千有情人倍感温馨却又可能黯然神伤的日子。这一次,我们不写追爱的攻略,不玩恋爱游戏,甚至不去想怎么度过。2011年的情人节,我们一起看那些过往。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网友:2月16日
  • 这是赤裸裸的商业营销手段,故意抛出惊世骇俗的一个观点,然后引发不明真相的玩家围观,从而迅速提升该产品的人气。现在市场上的舞蹈类游戏很多,而且同质化现象严重,无论哪个都是敲“上下左右”,想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不想办法提升产品质量,加大产品创新,而是一味的搞歪门邪道的炒作,注定这款产品不会长寿。
  • 新浪网友:2月16日
  • 现在的厂商新闻真是无所不用其极,蓄意挑起80后和90后的矛盾,对他们有什么好?这些厂商不去想办法提高游戏娱乐性以缓解玩家们的生活压力,还要挑拨离间,究竟是心存何念?这种无良厂商必须出面道歉!
  • 新浪网友:2月16日
  • 难道该游戏公司的职员都是90后?如果不是,岂不是搬着石头砸自己的脚?一群“老”家伙,怎么能打造属于90后的乐园?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