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玩家最关注、最喜欢的游戏圈趣闻,道尽一周最新鲜、最有趣的游戏圈囧事。最雷人、最杯具、最可耐、最囧、最烎的好玩事儿尽在“一周最闻回顾”。

一周最语录

盛大游戏副总裁陈光:

欧美战队相对我们中国来说,要比我们更早的进入专业竞技体系,经过多年的积累和磨炼,在竞技基础和竞技体制上要远远优于国内的竞技水平,国内的竞技体系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初见成效,也已经开始在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中崭露头角,所以不能单纯的从成绩来来衡量我们的竞技水平。

华夏游戏市场总监高宇:

玩家才识所有游戏智慧的源泉。

擎天柱总经理魏剑鸿:

不敢轻易说超越,毕竟大话已经有了这么多沉淀,而封神才刚刚开始,但是,整个团队还是很有信心在回合制上达到更高的高度。

一周最焦点

老人的寂寞游戏懂?

老人的寂寞游戏懂?

    在这个快节奏的年代,我们忙工作、忙学习、忙……每个人都很忙。你有多久没有和你的老爸老妈打过电话了,你有多久没有和他们见面了?这些老人的寂寞,有谁能懂?

一周玩家最烎评论

  • 新浪天津和平网友地域咆哮-海瓦德疯狂:1月28日
  • 防盗版的唯一途径就是降价,否则玩家绝对不会买账。人生下来就是不公平的,有天才也有傻子,但是人类作为一种有智慧的生物,就必须为整个社会创造公平的环境,给那些在某些领域能力低下的人生存的空间和应该得到的尊重,这就是人权和人道。
  • 新浪网友:1月27日
  • 为什么很多玩家都说价钱高的这么离谱?因为这次的礼包给我们的感觉是:价格≠价值。相信很多朋友有相同感觉,你们也可以和以往的礼包比较,到底是你自欺欺人还是我们自欺欺人。
  • 新浪网友:1月26日
  • 死亡模式打破了传统MMORPG的游戏模式,强调着生命的“唯一性”。这种游戏模式可以加强整个对现实的“模拟度”,使玩家代入感增强,玩家与角色的性格也可以更好地统一于游戏中。
新浪游戏玩家组制作 本期编辑:Sai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