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3月16日 14: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各种BT多图狂测 “王二小”实测身价和形象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哥,做测试不,全套哦,免费滴,还带证的!我可以这样理解互联网中的各种测试吗?当然可以,其实现在的各种小测试就像以前路边多如牛毛的算命师傅,只不过测试的结果是幽默搞笑或二维计算出来的人工命理,虽然与传统的算命有大大不同,但都为博得玩家一笑,结果又何必计较呢。

  如果说产品是开胃大餐,这个五花八门的小测试就是甜点与开胃小酒。

  算点姻缘:桃花连连到凤姐都喜欢你;

  测个前生:猪狗不如或雷公雷母;

  问个前程:孤独终老或平步青云;

  也许这些都是随机生成的图片,但却能在网络上形成一种深深自嘲般的快乐和无私的分享。这也许是除网络游戏之外的宣泄出口。如果你还不知道网路上这种玩法有多么风靡,那么就跟着“王二小”的测试脚步,一起走入这个让癫狂让你悲催,还让你能哈哈大笑的各类BT身价形象生成大实验吧!

  Step 1st:包装形象

  出来混,总得先找一个自己的形象,某网游近期推出了一个生成2D超萌卡哇伊形象还有气质解读的测试游戏,请围观,是男是女,看你的造化了!好了,王二小上场了!

王二小的虚拟形象生成王二小的虚拟形象生成

  是滴,不用怀疑,悲催的王二小是个法老,或者印度阿三。而且不论你输入多少次,得到的都是同样的结果。虽然这个身份会给人带来一些菊紧的感觉,而且萌系男生总会带来是同志之嫌的困扰,但是总体形象还是阳光美少年。这个形象你还可以同时发送到手机上,省去USB链接的烦扰。

  总体来说,这玩意就只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凤姐来了也会变成萌系美少女,掩面……

  Step 2nd:看看身价

  王二小好歹算个知名人士,既然形象有了,那应该看看自己的身价如何吧。别说,这里测试还真有,出自国内某知名网站,可是结果,自己看吧:

王二小悲情的身价王二小悲情的身价

  专家都说证明了,王二小还能说虾米呢?更重要的是国内专家的辟谣是那么的受人推崇,更受人传唱。所以王二小不应该服从命运,因该叛逃与奋斗,与天斗,与人斗,都是为了逃离专家的裁决。虽然价值0.85美刀,虽然在国内可以买到微不足道的二手烟般的空间,但这丝毫不影响主人公对生活的热爱。

  于是,王二小的命运改变了,就在一年之后……

  Step 3rd:测未来

  经过一番艰苦奋斗与挣扎,在某微博平台上,王二小同学看到了自己的希望那个,他的身价,他的未来,哎,不可思议!

这个2012年的故事证明咸鱼的确可以翻身这个2012年的故事证明咸鱼的确可以翻身

  我勒个去,谁说2012年是世界末日,快拖出去斩首。主人公王二小很明显是个多福多寿之人,在明年就会从夺全球富豪榜中的第十六名,神马李嘉诚啊,恒大老总啊都是浮云。到时候随笔买几个顶尖PC机,雇几个游戏GM,让我在厄瓜多尔的海边遥控着就能升级,炒股远程泡妞扥等。作为全球富豪的我感觉到压力很大,大家觉得有木有!!有木有!!!作为资深的宅男,拥有万能的钱财比落到荒岛上只有半截美人鱼来得欢快。

  Step 4nd:寻找超能力

  什么都有了,人就会开始变,变得思这思那。在看了美剧Hero之后,王二小开始寻找自己的超能力了,但是结果……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乱碰别人的屁股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乱碰别人的屁股

  惊讶啊,诧异啊,相撞啊,让我们在boss的吆喝声音中卖命吧。当我夹着蛋猥猥亵亵的生存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时,每天看见宾士宝马切诺基从我眼皮穿过的时候,我当时立即发誓我要好好努力。

  当十年后,发现阳光已经不变而胡子嘘嘘的时,我已经无能为力,只得继续在狭小的空间生存。但是有一天主人公王二小,发现,原来爆菊后可以洞察同事的前世是神马样子啊,王二小乐了,于是每天都与不同的擦P而过,虽然陌生不想熟,可你的前世却欠我一个记忆。

  咳咳,王二小的故事到此告一段落,因为他已经穿越去找他的前世了。

  做这样一个小游戏推荐文,其实就是大家哈哈一乐,博大家一笑。至于选择这些产品也是因为没有限制,随测随玩,不像某平台下的测试非绑定某帐号才能玩。大家大可以抱着娱乐的心态参与进来,笑笑就好。(编辑: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