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泥马现身免费新游《永恒伊甸园OL》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1: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北美时间3月15日,著名免费网游发行商Aeria Games宣布,免费网游《永恒伊甸园OL》(Eden Eternal)内测账号申请活动正式开启。据官方介绍,这款游戏正式内测时间定于今年春季。

《永恒伊甸园OL》

  在《永恒伊甸园OL》中,玩家将会历尽千辛万险探索神秘的魔法王国。在这个世界里充满了各种奇异的种族、凶暴的野兽。在探索的过程中你还会发现许多繁荣的、生机勃勃的村庄,它们分布在世界中许多不起眼的角落里。此外,玩家需要完成的重要任务有,让这个已经陷入混乱的世界重新恢复其原有的秩序,并且解开那些有关“灵魂之石”的远古秘密。

草泥马草泥马

  另外,这款网游引入了四种全新游戏机制,相信广大玩家一定会被其吸引。

  ·职业变更: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解锁了不同的职业之后,玩家可以随意在这些职业间切换使用。在游戏过程中,总共可以解锁15个不同职业。

  ·玩家城镇系统:这个系统可以帮助玩家的公会创建一个繁荣昌盛的城镇。   

  ·种族:人类、野猪人、蜥蜴人以及半人族,他们世代生活在永恒伊甸园的世界中。每个种族都有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而这些内容最终将影响到你的探险历程。

  ·革新染色系统:玩家可以使用各种各样的颜色和风格来改变护甲外观。玩家在探索世界的过程中会发现许多稀有染料。

  《Eden Eternal》由台湾传奇网络开发,台服名为《圣境传说》,已经正式运营。

  (文:Coffeestyle)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