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09: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容颜若浮云 当游戏中的美女帅哥老去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自古美人叹迟暮,不许英雄见白头。”此句道尽了韶华易逝的无奈与感伤,可是如果当游戏中那些美女帅哥们容颜老去的时候,又会是怎样一副光景呢?

  但丁(《鬼泣》)

但丁但丁

  “刀光共红衣一色,弹丸与银发齐飞。”曾经令千万同人女为之尖叫的YY对象、Cosplay界最难做到形神兼备的巅峰挑战的酷帅男儿但丁,在《鬼泣5》中变成了痞痞的大叔,实在令众多喜欢他的玩家大失所望。

  EVA(《合金装备》)

EVAEVA

  《合金装备3》中的女主角EVA,一头金发、风情万种,不知迷死了多少男玩家。而在《合金装备4》中,当年丰满熟女却成为了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太太,不过令人欣慰的是,虽然红颜已老,但风韵犹存。

  Snake(《合金装备》)

SnakeSnake

  曾经酷帅有型的Snake在《合金装备4》中也是英雄迟暮,让玩家们纷纷扼腕叹息。不过虽然青春不再,但Snake依然宝刀未老,在游戏中有上佳表现。

  劳拉(《古墓丽影》)

劳拉劳拉

  《古墓丽影》中劳拉的性感身材可以说伴随了整整一代人的成长,是不少玩家心中一直YY的对象,这张老年劳拉的照片出自国外PS高人之手,虽然老去的劳拉眼神依然犀利,可下垂的胸部,臃肿的腰身……实在令人感叹不已。

  奎托斯(《战神》)

奎托斯奎托斯

  奎托斯告诉我们,真正的男人是用血肉锻造的!这个来自斯巴达的战士用致命的武器、庞大的身躯、健硕的肌肉,征服了每个玩《战神》的玩家。相信在网游中喜欢选战士型的玩家肯定也都会喜爱奎托斯!可是谁会想到,战神也有老去的一天,看看上面那种PS的奎托斯老年照,你又作何感想呢?

  克劳德(《最终幻想》)

克劳德克劳德

  《最终幻想》中的花样美男克劳德那忧郁的眼神曾经俘获了多少少女玩家的芳心,可看到这张PS 的老年照片,你还会认为他是“全世界最酷游戏人物第一名”吗?

  林克(《塞尔达传说》)

林克林克

  《塞尔达传说》系列的主角林克年轻的时候是那么的英气十足,但是年纪一大,以前的绿帽子换成了乡下老头带的草帽,牙齿也掉光了……不知道这时候的他,是否还有拯救公主的冲动……

  皮卡丘(《口袋妖怪》)

皮卡丘皮卡丘

  你能想象出《口袋妖怪》中可爱的皮卡丘年老色衰时的模样吗?在上面的这张PS出的皮卡丘老年照片中,那个曾经萌翻了无数少女的皮卡丘真正的变成了《口袋妖怪》中名符其实的妖怪……

  虽然这些美女帅哥老年时的容貌令人失望,但看一看也不无好处。因为,美国的一位专家研究指出,玩家,无论男女,在与拥有完美体魄的游戏人物一道游戏后,会对自己普通的身形产生自卑感……(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