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09: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暴雪泰坦计划证实 玩家担忧暗黑3进度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2月17日消息,国外游戏网站Destructoid称在今年 Spike 电玩游戏大奖典礼会后,访问了 Blizzard 产品研发执行副总裁 Frank Pearce,他证实 Blizzard 下一款在线游戏作品就是网络上流传、代号为《泰坦(暂译,英文 Titan)》的计划。

被泄露的游戏发售时间表被泄露的游戏发售时间表

  最近,在网络上流传了一份 Blizzard 未来五年的计划表,里面提及 2013 年计划推出代号为《泰坦》的作品,各界推测这款就是 Blizzard 新研发、尚未公开的在线游戏。Destructoid 利用 Spike 电玩游戏大奖典礼会后,访问了 Frank Pearce,而 Frank Pearce 证实了《泰坦》计划的存在。他指出,《泰坦》是 Blizzard 的下一代在线游戏,目前 Blizzard 仅在有限范围内、才刚开始谈这款新作,他们希望为这款作品招募、找到这个产业最好的人才来开发。

  此消息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这意味着暴雪在《魔兽世界》后,将拥有第二款在线游戏。Blizzard 执行长暨共同创办人Mike Morhaime 曾表示,新游戏将是次世代的 MMO,他说,他们并不想用新作来取代《魔兽世界》,他认为未来的新在线游戏将可以与《魔兽世界》并存,有的人可能喜欢玩新的那款作品,而有的玩家可能仍喜爱打《魔兽世界》。

玩家担忧《暗黑破坏神3》发售时间玩家担忧《暗黑破坏神3》发售时间

  在暴雪FANS欢心雀跃的时候,也有不少玩家对新游计划会不会影响到《暗黑破坏神3》的开发进度而表示担忧。虽然在曝光的进度表中显示《暗黑破坏神3》将在明年第四季度上线,但有玩家担心,暴雪向来以跳票著称,而且在现在产品项目增加的情况下,《暗黑破坏神3》的上线时间进度很可能被影响。

  那些有关《暗黑破坏神3》发售的传闻:

  2010年11月30日,北美的网络媒体MMOGame Site在其网站上登出了一张网络游戏的发售表,其中赫然显示《暗黑破坏神3》的发售日写于2011年第四季度,即10月至12月之间。

  2010年11月4日,《暗黑破坏神3》在2008年6月28-29日的暴雪精英赛上正式公布,暴雪游戏从公布到发售通常需要3年的时间。而今年的BlizzCon公共问答环节上Jay Wilson 回答说“在大功告成后的第一个星期二”。2011年6月28日恰好也是星期二。

  2010年8月31日,据说有人拿着黑莓拍下了GameStop内部销售系统的数据,其中《暗黑破坏神3》被排在2011年3月1号。

  2010年8月19日,德国科隆GamesCom2010游戏展,《暗黑破坏神3》主设计师Jay Wilson透露,游戏或许要等到2011年上市,主机版发售的时间为2016。

  2009年11月20日,暴雪的高管RobPardo对媒体称:“《暗黑破坏神3》将不会比《星际争霸2》提前推出,而且我们已经确认《暗黑破坏神3》不会在明年年内推出。”

  虽然以上传闻中《暗黑破坏神3》的发售时间真假难辨,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玩家对于《暗黑破坏神3》的期待度的是很高的。虽然不知道将来玩家玩到的《暗黑破坏神3》是否会带来10多年前的那种震撼,但可以从暴雪这些年的努力中可以看出,暴雪不会让玩家失望,它一直在努力,一直在走向成熟。(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