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10: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雷死人不偿命 网游实拍超囧睡姿死相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某深夜,某网吧,大可见到各种暴强睡姿,趴着睡已经不是主流,躺着流口水,藏在妹子的胸口,甚至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都充分证明人民群体的智慧火花,在睡觉刹那,也能迸发出不俗的火花。那么,在各大游戏里,你有没有看过那些暴强睡姿呢?

  幼小侏儒打鼾睡姿  死灵睡觉习惯死相

  来源:《魔兽世界》

  上榜理由:瞧那一张嘴,多性感

魔兽世界魔兽世界

  侏儒MM的睡相,像婴儿睡觉,张着小嘴,小肚子起起伏伏,很可爱,但要是现实生活中,你还记得鼾声如雷的舍友的睡相吗?而亡灵MM的睡相,可能习惯在棺材里睡觉,连睡觉时也保持死相。

  男男女女相搏赤裸  怪物群交共画圈圈

  来源:《夺宝传世》

  上榜理由:睡觉时有一定机率脱光光

夺宝传世夺宝传世

  有没有一种躺下,会被扒衣,有没有一种圈圈,全躺着僵尸。想必玩过传奇、传世系列的玩家,都熟悉那一声“啊”之后的动作——人物平躺面朝天,身上衣物不知所踪。于是乎,边睡边脱衣的坏习惯,也就在此类游戏里能看到。当然,这脱光光完全看人家心情好不好。

  相亲相爱熊狼共舞  抱着XX呼呼大睡

  来源:《剑侠情缘3》

  上榜理由:想抱谁睡,就抱谁睡,谁也管不着

剑侠情缘3剑侠情缘3

  行为艺术是高尚的,也是高雅的,比如内衣外穿的江超女,和驴结婚的某男。当然,剑3里的行为较为开放。如果想和某人睡觉,只需要打“/睡觉”,你就会抱着XX呼呼大睡了。其实吧,在这个基情四射的时代,谁还敢你抱着哪个女人啊。

  大地作床苍天作被  干柴男窥烈女裙底

  来源:《倩女幽魂》

  上榜理由:男是干柴,女叫烈火

倩女幽魂倩女幽魂

  这位大侠的睡姿其实一点也不怪异,但是若是从身体的结构比例上看,你觉得像什么?影皮画里的螳螂拳高手?还是80年代动画片里的国产地主老爷?还是像柴一样的男人?无论怎么形容,这男的是非常的瘦弱,完全不像令狐冲,更不要提站在旁边的盈盈了,那把“蘑菇”,确定能为大侠挡太阳?

  大床小床床不离身  草席鸟窝窝分等级

  来源:《开心OL》

  上榜理由:人不是重点,重点是床

开心OL开心OL

  开心里的人物睡相并不能上榜,能上榜的是睡觉时使用的道具。没钱人睡草席,有钱人睡单人床,鸟人睡鸟窝,有点小钱睡树叶……有道是,人分三六九等,这床也分三六九等。虽然不知道睡觉的角色开心不开心,但是在这些人儿睡觉的时候,玩家倒是挺心疼钱的。

  口吐白沫内心泼凉  白速龙睡比死难看

  来源:《怪物猎人2G》

  上榜理由:吐泡泡是龙族的光荣

怪物猎人2G怪物猎人2G

  睡觉时,流点未知液体,完全是可以原谅的事,君不见那课堂上,把书本泡湿的网吧通宵男?不过,这只小白龙,睡觉时就不那么高雅了,嘴张得异常大,生怕别人不知道,它睡觉时有吐泡泡的传统。

  醉生梦死神游周庄 龟缩大法防盗防色狼

  来源:网吧

  上榜理由:想睡姿超越哥?那就是个梦想!

龟缩大法防盗防劫色超越哥就是个梦想

  有匪夷所思的睡姿,有千奇百怪的睡床,也有不能入目的死相。或许哪一天,你在游戏里能遇到更多不可思议的睡姿,比如睡觉时不断翻身,睡觉时看不见头,睡觉时会说梦话,睡觉时宠物碰巧在拉便便,睡觉时四肢姿势奇特……那么就请大家记录下来,分享出来,一起寻求游戏的乐趣吧。(编辑: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