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KB48恋爱游戏火爆预售 寂寞宅男需要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10: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宅男们,在这个寂寞孤独的季节,不要犹豫了,恋爱吧。如果还没有女朋友也没关系,你还可以选择游戏《与AKB1/48恋爱的话》。这个预定于明天发售的恋爱养成游戏以“究极的恋爱妄想游戏”为口号,每一个AKB48的成员都将在游戏里以真人面貌出现。

游戏宣传游戏宣传

  AKB48作为当红日本偶像团体拥有超高的人气,这一点也体现在游戏预售的火爆程度上,截止12月20日,《与AKB1/48恋爱的话》的预定量已经达到了25万。据业内人士推测,一般在预售期间达到这个数字的游戏通常能在一个月之内卖到50万,而最终销量很有可能超越100万。在今天,已经很少有游戏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了。

游戏角色之一游戏角色之一

  游戏由AKB48官方授权,AKB48团体所有成员都将悉数登场,与玩家进行恋爱游戏。在游戏里包含了超过10000份的真人图像,真人视频累计超过80分钟,凡是真人出演的部分都全程配有真人语音。

不缺美女不缺美女

  值得一提的是,在游戏的一开始,玩家就将面对AKB48团体的48位少女都喜欢玩家的幸福局面,然后玩家需要选择其中的一个,甩掉其它的47人,以迎来你的“真爱”。为了增加游戏难度,在游戏进程中还会出现诸如还没有约会过成员的主动搭讪、已经甩掉的成员又发来了不死心的短信等突发事件。

  在这个日本游戏市场低迷的时候,这样一款特别的恋爱养成游戏却取得这样好的预售成绩着实引人侧目。美女一直是厂商对玩家的杀手锏,但这个游戏最终是否能取得预想中的好成绩还有待观察。不过相信很多宅男已经开始心动了!

游戏封面游戏封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