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16: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反DOTA女友联盟录视频怒斥无良男友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究竟是寂寞的男人玩DOTA还是玩DOTA的男人最爷们,玩家们的说法从未统一过,但可以肯定的是DOTA现在很流行,男生们对于DOTA的喜爱程度有的时候甚至超越了女友。于是,就有一个自称是反DOTA女友联盟的组织在网上放出视频,怒斥那些心中只有DOTA而没有女友的无良男友。

  此视频蹿红于网上时,引发了很多玩家也对DOTA男现象的一场辩论,究竟是找男朋友一定不能找DOTA男?还是找男朋友一定要找DOTA男?请看玩家是怎么说的:

  正方:找男朋友一定不能找玩DOTA的男生

  一位女性玩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在论坛发帖告诫所有的女性同胞:“经验告诉我,DOTA男靠不住!”,此女生还列举了DOTA男的四大罪状:

  1、没有责任感

  还记得大一我第一个男朋友,就爱玩DOTA,我记得老在网吧看他打路人,看着看着就发现,他老爱去近卫,一旦自己队友等级高,他打的就气定神闲很有章法,选人分路都目的明确,但是一旦队友等级比地面低,他就缩手缩脚乱七八糟,后来慢慢看队友不好就秒了,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对面太厉害了,我队友太SB,我x!难道只有在NB队友的保护下你才敢打么?你有骨气么?一周后我就和他分手了,我告诉他,相比之下,我宁可去选择一个玩KOF的菜鸟,因为人家自己的命运一直掌握在自己手里!!

  2、团队合作能力差

  有人说DOTA是5个人的游戏,说讲究配合,可以锻炼人的合作能力,我第二个男朋友玩DOTA很久了,他的合作能力??一有不顺心就开始喷队友,不管谁的错不管什么情况就要骂人,一场游戏变成喷子大战,骂的话之难听,让我看了都头晕目眩。胜利了,哪怕他超鬼的VS在最后一刻扔出了一把锤子,他都说哥辅助的好配合的好要不能赢有鬼。输了,哪怕他上来选个PA死成大仙了,也是队友SB。好强大的交际能力啊!在这样一个对高级喷子顶礼膜拜,把光法骂退9人录像奉为神作的圈子里,合作是扯淡的。

  3、作弊、无良

  我第三个男朋友总是和我说他DOTA多叼,多少级胜率多少,开始我信了,我以为他是一个很高水平的玩家,后来一次我去网吧找他,看他开黑,他左边一个地图全亮右边一个地图全亮,依然被人虐,最后对面被他们一个人给T了,他还回头给我笑笑说我不开挂,让他们开,呵废物,我撂下一句,当时转头就走了,晚上他给我发短信说他其实就是图一个娱乐而已,并不是很在乎分,我说连玩游戏都用作弊的人,我很难想象你丫还有什么娱乐可言,连最平常最放松的事,你丫都要昧着良心做,谁知道你以后会不会卖了我。

  4、太把DOTA当回事

  终于,我第四个男朋友,就是那种被人称为大神的男人,路人敢拆黑,1V5,各种拯救世界,有几个固定的水平不错的队友。但是我还是和他分手了,因为他分不清游戏和现实孰轻孰重,他的世界里DOTA是主要任务,学习、生活、工作和我都是陪衬、点缀,大四的人了什么都不会,也不着急,还天天和人开黑,在大神大神的呼声里醉生梦死。我告诉他,你DOTA玩的再好能当饭吃么?你以后怎么走向社会,怎么承担家庭,怎么孝顺父母?那些被你在游戏里虐的人,出门开宝马泡洋妞,你呢,被人叫完大神还得找我借钱吃面,你有出息么?他说,再借我十块晚上上网,我说行,不用还了,88。

  反方:找男朋友就应该找玩DOTA的男生

  也有网友认为,玩DOTA的男生才最值得女生去爱,并列举了玩DOTA男生的十大优点:

  1、强烈的事业心

  他可以为自己的兴趣付出一切精力。将来,他也一定会有自己热爱的事业。而且,男人最性感的时刻之一,就是他用心致志做事的时候。

  2、永不放弃的精神

  俗话说,文无第一,武无第二。DOTA也是一项体育运动,每一个DOTA玩家都有过从被人菜到菜别人的经历,而且这个过程中的第一阶段—被菜,是一个相称漫长的时间段。假如没有不服输的精神,早就放弃了。所以,想要在玩DOTA的男性里找一个轻易服输的人很难。游戏中如此,人生也如此,还是找个有骨气的男人比较好。

  3、绅士风度

  就算被人海扁到心里全是眼泪,打完一局后还是要说GG,大不了明天再找回来。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久而久之,DOTA玩家都会养成记吃不记打、谦虚谨慎的良好性格。这同样也是好老公的必备条件之一。

  4、百折不挠

  一局Dota中,不会一帆风顺,但他们会在局势落后的时候,全力寻找每一个可以翻盘的机会,这个时候就需要耐心。耐心的去调整心态,耐心的去打钱、GANK,甚至偷塔(不推荐),然后出山一身神装秒人!在你们的生活中,同样也会有不顺心的时候,所以选个有耐心的老公吧,然后两个人,永远以风平浪静的心态,去面对共同的人生。

  5、有耐心

  每一个玩Dota的男生一定都有被5个敌人追杀的经历,而且不只是一次。这时候,他不会向对方缴械投降,也不会怨天尤人,而是会沉着冷静地借助每一颗小树躲视野,骗对方的技能,绕晕对方,直到队友过来支援,然后把200%的愤怒发泄回去!

  6、细心

  做为一个玩Dota的男生,基本功之一就是在游戏中的观察对手的走位和行动,做到地图在我心中,哪个小角落多了一棵小树都了然于胸。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的观察力绝对和福尔摩斯不相上下。同样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他不会忽略掉你的各种感受,包括你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你疲劳时,他会帮助你;你高兴时,他会和你一起享受快乐;你苦闷时,他会安慰你。呜呼,有老公如此,夫复何求!

  7 、反应灵敏

  又是一项DOTA的基本功,反射弧长的人同样不适合这项运动。选择终身伴侣,不一定非得要李连杰,成龙般的身手,但机灵点儿,总不会错吧。

  8 、计算机、网络达人

  从选择系统、CPU、鼠标、键盘,到对平台的选择,随随便便找一个DOTA玩家,他可以和你就哪个对战平台上没有不败、没有T人聊上三天三夜。再说,以后的世界,永远是计算机和网络的世界,找一个不懂这两样东西的老公,就连出门也会被人笑话的。而且,你们未来的宝宝还没生下来就多了一个老师。小平同志都说过,计算机要从娃娃抓起,这方面你是不用再担心了。

  9 、心理承受力强

  不一定什么时候就会被羊帐搞成了一只小猪,不一定什么时候就会与敌人狭路相逢。每个DOTA玩家都养成了处于险地而不惧的大无畏精神。人生总要经历崎岖和波折。一个遇事就变得颓废沮丧的人,你会选择他做你的终身伴侣吗?

  10 、有计划性

  到什么时候该干什么,是DOTA玩家应该烂熟于心的事。每时每刻他都在心里默默的做着计划,计算着出飞鞋、蝴蝶的银两,计算对方会有多少件装备,思索着敌人出现在的位置和可能的位置。形成了做事缜密的性格后,他同样会把你们的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后天是你的生日,应该开个party;大后天该去买大米,顺便把酱油买回来。(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