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10: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YY过度的日本游戏 尽显极度猥琐囧态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本人在游戏中的创意已经像章鱼的触手一样覆盖到了各方各面,其中有很多猥琐至极的游戏,而这些游戏的玩法更是让人感到五雷轰顶。如果女网友在你男朋友的手机或电脑里发现这些游戏,果断重新审视二人关系吧。

  掀裙子游戏

掀裙子游戏掀裙子游戏

  日本人的猥琐从市场上发行的游戏中便能看出来,一款专为色狼提供YY的游戏《裙角飞扬(PUFF!Premium)》隆重登场。游戏中共有五位漂亮美眉,而玩家只需要对着手机的话筒吹气,屏幕上美女的裙子便会被吹起来。

  触摸少女类

触摸少女类游戏触摸少女类游戏

  如果说掀裙子游戏不够给力,这款名叫《触摸少女(Touch Girl)》足够彰显色狼本性,iPhone手机特有的触摸屏给予了这款游戏更加另类的玩法,玩家可以选择游戏中的美女,然后通过触摸来与手机中的美女亲密接触,更加过分的是游戏中美女的衣服、洗澡时候的泡泡滑开。

  摇乳游戏

摇乳游戏摇乳游戏

  大名鼎鼎的生死格斗在iphone上推出了一款非常猥琐的游戏,名叫《DOA:Black Jack The Kasumi version》,在这款游戏中人气美女主角霞成为玩家手中玩偶,并且可以更换衣服,衣服随着价格的增加布料逐渐减少,而这款游戏支持触摸,更猥琐的是支持摇乳。

  (女玩家的咆哮:乳摇什么的最恶心了!)

  尿尿游戏

尿尿游戏尿尿游戏

  而世嘉公司更是推出一款名为《小便君》的雷人游戏机,将上厕所尿尿也开发成了游戏。这这款游戏机中自带4款游戏,设计安放在厕所内一个特殊装置里的。游戏内容也是极其雷人,一共包括4个类型的小游戏,一种是统计玩家(请允许这么称呼他们)的尿量,另一种是用嘘嘘来冲掉墙壁上的图画,还有一种是按照尿的流速、强度来生成风向,吹飞游戏内女生的短裙,最后一种是互相对射。(SEGA开发厕所尿尿游戏 仅供男性专用)

  亲嘴游戏

亲嘴游戏亲嘴游戏

  近日,一家日本薄荷糖公司,为了推广自己公司的薄荷糖产品,而推出了一款ipad游戏。用游戏来推广产品已经不算新鲜,而薄荷糖公司的游戏竟然猥琐至极,游戏的主要内容是与游戏中的虚拟美女亲嘴,真是让人囧死。游戏中的“美女”背景为4种不同的颜色,代表薄荷糖公司4种不同的口味。当玩家玩这款游戏,在ipad面板上会出现一个模拟的嘴型,看看可不可以把屏幕上的“美女”添到。当玩家对着自己的ipad一通狂啃之时,相信会被身边的人认为是个超级变态。(LOVE PLUS算什么 亲嘴游戏解决性饥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