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1日 15: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ChinaJoy2012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雷蛇CEO:奥罗波若蛇游戏鼠标结合人体工学Q4发售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7月31日消息,第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于7月26-29日在上海举行。展会期间,雷蛇Razer创始人、CEO兼首席玩家MIN(陈民亮)接受新浪游戏专访,他表示新款奥罗波若蛇(Ouroboros)游戏鼠标根据人体工程学进行设计,预计今年Q4全球发售。

雷蛇CEO兼首席玩家MIN 雷蛇CEO兼首席玩家MIN

  据了解,奥罗波若蛇鼠标是为让玩家实现更优的游戏操作而设计,它适用于FPS、RTS、RPG等各类游戏玩家。MIN认为,按照人体工程学来看,没有两个人的手型是完全相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鼠标抓握方式,因而想到设计一款能够变形的鼠标产品,这便是奥罗波若蛇的设计灵感来源。就该款产品的细节来看,其长短可以自由调节,背后则能移动高低,两侧亦可更换,相当于是11键的产品。MIN个人认为,这款产品已达到一个高峰。

  据悉,在研究玩家对双手通用鼠标外形的偏好时,雷蛇的人体工程学研究人员和工程师发现设计时有3大要素:鼠标长度、背部拱形掌托弧度以及抓握方式。围绕以上3点,奥罗波若蛇在提供高精准度时,也能将掌握长度在20mm范围内进行调节,以使其适合不同的手掌大小。

奥罗波若蛇鼠标
奥罗波若蛇鼠标

  奥罗波若蛇还拥有两种不同的可互换侧面板,分别适用于抓握式、掌握式、指触式或混合式等抓握方式;此外,可调的背部面板倾斜度确保手掌在游戏时处于舒适状态,以利于玩家更长时间玩游戏。

  MIN另介绍,炼狱蝰蛇已成为电竞最受欢迎的鼠标,未来会更换升级,但由于目前已达到设计的科学水准,并被多数玩家所认可,所以升级会十分谨慎。同时,黑寡妇蜘蛛竞技版的推出丰富了雷蛇键盘产品线,BlackWidow黑寡妇蜘蛛系列已全面进化,包括对两款原版产品进行升级,并增加了另一新版。

  据悉,本届ChinaJoy雷蛇展台以Party为主题,引入了调酒、DJ等元素,以营造玩家聚会的氛围。MIN表示,雷蛇会秉承“始于玩家、赋予玩家”的座右铭不断发展。 

相关新闻